台灣影劇新聞

 

大陸影劇新聞

 

韓國影劇新聞

 

日本影劇新聞

 

新奇新聞

 

生活新聞

 

社會新聞

 

國際新聞

 

24歲藤田妮可「窮到住凶宅」 走紅砸2億買豪宅送媽…新家開箱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24歲日本混血名模藤田妮可是時尚雜誌《ViVi》的專屬模特兒,同時活躍時尚和綜藝圈。她最近砸2億(約4470萬元台幣)在東京買3層獨棟豪宅送給媽媽,除了孝心感人,傲人收入也引發外界好奇。

▲▼藤田妮可砸2億買豪宅送媽媽。(圖/翻攝自IG/藤田妮可)

▲藤田妮可砸2億買豪宅送媽媽。(圖/翻攝自IG/藤田妮可)

據日媒《女性自身》報導,藤田妮可6月11日在廣播節目透露買房送給母親,「明年會發生什麼事情也不知道,趁能買的時候買下來送給家人……」。她的父親是俄羅斯和紐西蘭混血兒,母親是日本人,不過自幼雙親離婚,原因是父親出軌,後來跟著母親回到日本生活,小時候家中經濟並不好。

藤田妮可受訪時曾吐露媽媽的辛勞,「我們3人住在埼玉的便宜公寓裡,媽媽不只白天工作,晚上也去酒吧打工,幾乎都不在家裡。」而且她9歲到12歲時曾住過凶宅,前屋主是獨居女性,在浴室過世,一家人入住後,她某日去洗臉時,抬起頭從鏡子看到有東西從後面飄過,「雖然一瞬間看得不是很清楚,但是很像是女人的影子」,因為太害怕還特地找人來除靈。

▲▼藤田妮可砸2億買豪宅送媽媽。(圖/翻攝自IG/藤田妮可)

▲藤田妮可擁有混血美顏和魔鬼身材。(圖/翻攝自IG/藤田妮可)

▲▼藤田妮可砸2億買豪宅送媽媽。(圖/翻攝自IG/藤田妮可)

▲藤田妮可小時候家境不好,曾住進凶宅見到女人影子飄過。(圖/翻攝自IG/藤田妮可)

房仲業者向媒體透露,藤田妮可在住宅區購入獨棟3層樓豪宅,土地1.3億日幣(約台幣2900萬元),房子將近7000萬日幣(約台幣1500萬元)。年僅24歲的她能花2億買房,知情人士分析,她除了模特兒和藝人工作,加上自創潮牌,YouTube頻道吸引76萬人訂閱,年收入高達9千萬甚至1億日幣(約台幣2000萬到2200萬元)。

藤田妮可在母親一手拉拔下成長,並在演藝圈逐漸走紅,如今自己出來開公司,母親也是公司社長,營運項目包括服飾銷售、寵物店經營、婚活派對企畫等。她近日透過YouTube公開自己的新家,1樓為了拍影片將是攝影棚,以白色為主題,除了有特殊打造的牆面,大鏡子和新購入的攝影器材,未來會持續家中拍片更新。

▲▼藤田妮可最新影片開箱新家。(圖/翻攝自YouTube/藤田妮可)

▲藤田妮可YouTube最新影片開箱新家。(圖/翻攝自YouTube/藤田妮可)

▲▼藤田妮可最新影片開箱新家。(圖/翻攝自YouTube/藤田妮可)

▲藤田妮可新家一樓打造成攝影棚,可以持續拍片更新。(圖/翻攝自YouTube/藤田妮可)

文章來源: ETtoday

近期集數 : (點進 劇集列表,可收看所有集數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