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影劇新聞

 

大陸影劇新聞

 

韓國影劇新聞

 

日本影劇新聞

 

新奇新聞

 

生活新聞

 

社會新聞

 

國際新聞

 

「巨大韭菜」曬圖慘虧256萬!超離奇1數據震驚股民:存骨傳說

▲▼股市。(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由於通膨加上經濟衰退,今年以來全球股市震盪,就有網友曬出股票損益表,目前帳面上已慘虧256萬多,忍不住心累嘆「不是吃泡麵能解決的。」對此,不少網友傻眼驚呼,好大一把韭菜;但也有人安慰苦主,不賣都不算。

網友在「爆廢公社」貼出慘綠的股票成績單,只見他投入321萬3100元,如今帳面收入僅剩65萬2600元,損失多達256萬500元,而損益率更爆慘出現「-79%」的數據。這讓原po瞬間欲哭無淚,哀愁直呼「唉...已經不是吃泡麵就能解決的了。」

▲超大韭菜。(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損益率已來到-79%。(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對此,網友們傻眼一片,「別泡了,連加水都奢侈」、「這紙很高檔可以拿去廁所擦屁股」、「突然覺得自己的小case了」、「請問79%是買到了什麼妖術」、「你是來安慰大家的嗎」、「-12%左右就要有所警覺了,你還放到-79%?我當初大立光也是,直接買在5千多住高級套房」、「韭菜靠你們長好長滿」、「能抱到-79%真不簡單,你是大拇指麻了嗎?按下不下去停損」、「這就是傳說中的存骨」、「你是買到炸彈股嗎?整間公司都要倒的概念」。

另外,也有人質疑,「我比較好奇這是哪一支股票」、「什麼股票可以跌掉80%」、「凹單凹那麼深?都不停損的或是趁反彈調節」、「應該是投到那種亂漲的飆股才會負那麼多%,一般穩定中大上市公司,不太可能跌這麼慘」。

▲超大韭菜。(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悲慘情況釣出其他苦主。(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當然,這篇悲劇文也釣出其他大韭菜,同樣曬出慘不忍睹的股票損益,對原po喊話,「你不孤單。」而內行一看推測,「該不會是買宏達電吧!你的只能加碼救回來了。」

文章來源: ETtoday

近期集數 : (點進 劇集列表,可收看所有集數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