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影劇新聞

 

大陸影劇新聞

 

韓國影劇新聞

 

日本影劇新聞

 

新奇新聞

 

生活新聞

 

社會新聞

 

國際新聞

 

29歲女酒駕撞死工人 熱褲現場「露屁蛋」曝!醉晃吼警:不用啦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29歲林姓女子酒後駕駛超過200萬元的BMW敞篷車,行經新北市淡水區民權路時,高速撞上方姓工人,導致對方傷重不治,肇事後一度還不肯下車。有目擊民眾拍下現場畫面,影片中,只見穿著熱褲的林女疑似醉到站不太穩,同車的黃姓女子摟著她,還不忘回頭與警方大聲爭執,接著兩人抱成一團似乎在低頭說話,彷彿完全沒有意識到已經闖下大禍。

竹圍酒駕女撞死義交。(圖/網友提供)

▲黃女(左,牛仔短褲者)摟著林女(右,黑色短褲者),一度還大聲吼了警員一句「不用啦」。(圖/網友提供,下同)

據了解,林女事發前曾在台北市區與朋友喝酒,21日凌晨2時許她駕駛BMW敞篷車載著黃女(28歲)準備返回位於淡水的住家,結果在行經新北市淡水區民權路與民族路口時,直接撞進鋪路工程的施工現場,再撞上方姓工人(54歲)。方姓工人當時正在指揮交通,還來不及反應就被撞飛,送醫急救仍因傷重宣告不治。

然而,林女肇事之後不僅沒有下車,反而還繼續開車往前移動,一旁的工人見狀立即開來工程車擋住去路。由於事發地點就在竹圍派出所前,工人攔下林女之後聞到濃濃酒味,立即向警方求助。

竹圍酒駕女撞死義交。(圖/網友提供)

▲遭撞的工人送醫急救仍因傷重宣告不治。

還有目擊民眾拍下現場畫面,只見林女疑似醉到站不穩,全程倚靠黃女攙扶;而黃女一邊扶著林女,一邊回頭與警員大聲爭執,不僅大力甩手,還大聲喊了一句「不用啦」,吵完之後兩人就在路邊抱成一團,低著頭說話,還一直晃來晃去,彷彿完全沒有意識到已經闖下大禍,毫不在乎的態度連路人都看不下去,直呼「不能原諒」。

▲▼林女酒後開著敞篷車,行經淡水民權路時撞死義交。(圖/記者游宗樺攝)

▼▲林女駕駛的車輛嚴重毀損,可見當時撞擊力道有多大。(圖/記者游宗樺攝,下同)

▲▼林女酒後開著敞篷車,行經淡水民權路時撞死義交。(圖/記者游宗樺攝)

警方將兩人帶回派出所,經檢測林女的吹氣酒精濃度高達0.77mg/l,她坦承事發之前有喝了幾杯紅酒,訊後被依公共危險、過失致死罪嫌送辦;同車的黃女則被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裁處6000元至1萬5000元罰鍰。

▼黃女扶著林女進入派出所。

▲▼林女酒後開著敞篷車,行經淡水民權路時撞死義交。(圖/記者游宗樺攝)

▲▼林女酒後開著敞篷車,行經淡水民權路時撞死義交。(圖/記者游宗樺翻攝)

●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文章來源: ETtoday

近期集數 : (點進 劇集列表,可收看所有集數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