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影劇新聞

 

大陸影劇新聞

 

韓國影劇新聞

 

日本影劇新聞

 

新奇新聞

 

生活新聞

 

社會新聞

 

國際新聞

 

許藍方只剩7000「公開帳戶餘額」!3點聲明反擊 親吐沒錢請律師真相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最美性學博士許藍方17日到台北地院開庭時表示,目前戶頭只剩7,000元,沒有錢付律師費,只好解除委任關係,引起極大爭議。對於被質疑哭窮,她提出3點澄清,並解釋雖然曝光率高,但賺進來的錢都賠掉了,「裝可憐可以換來什麼?我沒有要錢,也沒有要情,我也沒那麼欠罵。」

▲許藍方回覆網友。(圖/翻攝自Facebook/許藍方博士 Dr. Gracie)

▲許藍方。(圖/翻攝自許藍方臉書)

許藍方18日在臉書發文回應被質疑哭窮,提出3點說明,「法官看的是國家提供的資料,不是我口頭說的帳目」、「我沒有要捐款救濟」、「我沒有要錢,也沒有要情,我更不可能在個性一直是剛硬的情況下裝可憐,製造讓你們罵假掰的機會」,強調自己沒有目的,那又何必故意哭窮。

▲許藍方回應。(圖/翻攝自許藍方臉書)

▲許藍方回應。(圖/翻攝自許藍方臉書)

對於外界諷刺「成功人士怎麼可能賺那麼少」、「知名度高我就不信沒賺錢」等等,許藍方解釋,從沒說過「沒有賺錢」,而是賺進來的錢還官司還沒有結果的情況下,就先選擇自行賠償,除了賠償金外,又要支付律師費用,才沒辦法存到錢,更直言從沒說過自己是成功人士,知名度高不等於收入多。

許藍方直言,自己身上的確發生很多讓人難以相信的事情,但事實上就是正在發生,她也說明之前已經付了好幾次10萬的律師費,付完這一次就剩下7000多,因為存款無法再負擔,為了怕之後積欠更多才會選擇先解除,「不能讓人家做事沒錢拿呀!」她也公開17日為止的帳戶餘額為20萬7926元,「20萬為本人對律師最後的欠款未付。」扣掉後的確僅剩7926元。

▲許藍方回應。(圖/翻攝自許藍方臉書)

▲許藍方回應。(圖/翻攝自許藍方臉書)


臉書全文:

「博士,為什麼在快結束的時候才解除委任,是因為⋯⋯⋯⋯⋯⋯⋯⋯(涉及隱私故省略)?」
「沒有,我不知道有那件事,純粹是因為我現在沒有辦法再負擔,所以先解除,以免積欠更多。」
「所以不是因為⋯⋯⋯⋯嗎?」
「是的!純粹是我個人無法再負擔,請不要有其他聯想與猜測。」
「為什麼無法再負擔?」
「因為前面已經付了幾次的十萬,再付完這一次欠的就剩下7000多了啊!怎麼可能繼續委任,也不能讓人家做事沒錢拿呀!」
「所以,就只是因為您個人錢不夠付律師費用。」
「是的,付完最近一筆欠的就只剩7000多,要怎麼付啦!而且我現在還欠著沒付。」
「了解了。」
以上是完整對話,有記者會看我也沒必要造假。
法官很好很公正,更不可能受報導影響,司法會查的是整年的收支,資料是跟國家索取,並非我報告多少就是多少,請不要小看司法了,要裝可憐要說謊,我有必要在公開場合做,再讓各位大肆宣傳嗎?這樣得到的不是打自己的臉的後果嗎?到底是在想什麼。
我只是在回答記者大哥大姐們的提問:「為什麼現在沒有委任律師」,也沒有在哭窮,更不需要捐款。
邏輯問題:我沒有目的,我沒事哭窮幹嘛?
1、法官看的是國家提供的資料,不是我口頭說的帳目,我個人的收支與廠商的簽約也不可能用別人的名字,在商業上也不可能做這種事。
2、我沒有要捐款救濟,我只希望你們也把自己顧好,如果能從我身上讓你們看到「怎麼可能會有這種事?」也沒有不好,至少它就是真的在發生。
3、裝可憐可以換來什麼?我沒有要錢,也沒有要情,我更不可能在個性一直是剛硬的情況下裝可憐,製造讓你們罵假掰的機會,我也沒那麼欠罵,但看罵人的留言倒是有點越看越有趣。
至於「博士怎麼可能生活白癡?」「成功人士怎麼可能賺那麼少?」「知名度高我就不信沒賺錢!」
一樣是邏輯問題:
1、我從頭到尾沒說「我沒賺錢」。
2、我只是沒說賺進來的錢因為新聞事件被要求在還沒有官司結果的情況下就要索賠,我不想再告來告去,加上評估我一個人告大公司不會有好結果,所以選擇自行賠償。
3、賺進來的又賠出去,要怎麼「存」,加上中間還要付律師費用。
4、誰規定成功人士一定和賺錢有關?重點是成功人士是你們在定義,我從來沒說自己是成功人士,我倒覺得自己還在路上而已。
#感謝看得起我的人
5、博士學歷和生活有關係嗎?我修的又不是生活博士學位,而且就是因為我過去的生活太不平衡,導致有現在的落差,這也是我正在學習的課題之一。
6、知名度高不等於收入就多,首先,我不知道該感謝還是痛恨那些盜用我照片和影片的盜版商,一方面讓大家看到我,另一方面也讓大家誤會我賺很多錢,這種我已經解釋了一年多,也採取法律行動一年多了,我自認盡力後就不再贅述,解釋不完。
#請看置頂文
#如果我有在賣藥早就被抓走了不會還在這裡寫文章給你們看
在我身上確實發生很多讓人難以相信的事情,但這些事就是正在發生著,而我也相信在這個世界上有更多角落正在發生許多我們更無法相信的事件,這些事情並不會隨著我們相信或不相信而存在或消失,而是需要靠著大家的努力和幫忙一起解決問題,酸言酸語無法讓世界若或自己更好,請把時間花在自己或幫助其他的人身上會更有意義,謝謝!
以上。
G. Hsu
#非常感謝辛苦的媒體記者大哥大姐

文章來源: ETtoday

近期集數 : (點進 劇集列表,可收看所有集數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