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影劇新聞

 

大陸影劇新聞

 

韓國影劇新聞

 

日本影劇新聞

 

新奇新聞

 

生活新聞

 

社會新聞

 

國際新聞

 

桃園凶宅賣488萬!房仲求別約深夜帶看 內部照曝光:祂在左邊

▲▼桃園凶宅賣488萬!房仲求別約深夜帶看 內部照曝光:祂在左邊。(圖/翻攝我是凶宅!!買賣/法拍/投資/撿便宜/屋主自租自售/仲介/資訊新聞/全台/禁廣告只有凶宅可進)

▲桃園一間凶宅以488萬元的價格求售。(圖/翻攝我是凶宅!!買賣/法拍/投資/撿便宜/屋主自租自售/仲介/資訊新聞/全台/禁廣告只有凶宅可進)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高房價少子化已成為台灣目前的困境,因此許多想購屋成家的民眾開始因為價格因素考慮購買凶宅等物件,讓網友戲稱「窮比鬼可怕」。桃園一名房仲日前PO出488萬元的待售屋,特別在文內標注晚上11點後不帶看,且不管看到什麼都要離開屋子後再說,進而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一名李姓房仲在臉書凶宅買賣社團發文表示,該4樓頂樓的物件位於桃園區,屋齡42年、19.98坪、格局3房3衛,位置靠近捷運G9附近,當初發生燒炭事故。

▼房仲拒絕深夜帶看的服務。(圖/翻攝我是凶宅!!買賣/法拍/投資/撿便宜/屋主自租自售/仲介/資訊新聞/全台/禁廣告只有凶宅可進)

▲▼桃園凶宅賣488萬!房仲求別約深夜帶看 內部照曝光:祂在左邊。(圖/翻攝我是凶宅!!買賣/法拍/投資/撿便宜/屋主自租自售/仲介/資訊新聞/全台/禁廣告只有凶宅可進)

吳姓房仲表示,希望有意願看屋的客人不要挑選晚上11點後,也不要在看房途中跟他分享親身經歷或是看到什麼,「忍住出來再說」。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屋齡真的恐怖欸,1980年」、「凶宅就是要晚上12點後看才刺激啊」、「凶宅就是要半夜看屋啊!就像其他房子要在下雨天看看有沒有漏水一樣」、「不容易讓人孤單寂寞的房子」、「42年屋、20坪488萬,還不知道是不是頂樓,這不是市價嗎」、「凶宅又公寓4樓也太貴了吧」、「祂在第一張照片衣櫃左邊」。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文章來源: ETtoday

近期集數 : (點進 劇集列表,可收看所有集數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