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影劇新聞

 

大陸影劇新聞

 

韓國影劇新聞

 

日本影劇新聞

 

新奇新聞

 

生活新聞

 

社會新聞

 

國際新聞

 

恭喜余祥銓訂婚女友柔柔!親口證實「送了2克拉鑽戒」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余天、李亞萍兒子余祥銓在二姊余苑綺逝世後,一肩扛起照顧爸媽的責任,一夕之間轉大人,和女友柔柔感情穩定,今傳出已經訂婚,余祥銓在何篤霖主持《命運好好玩》時放飯直播中,親自證實喜訊,「其實我跟她已經訂婚了,我送了一個2克拉的鑽戒。」

▲余祥銓與女友柔柔起初是以結婚為前提交往。(圖/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

▲余祥銓與女友柔柔訂婚。(圖/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
余祥銓姊姊不敵病魔癌逝,他一夜之間長大,一肩擔起照顧父母,以及外甥們的責任,女友柔柔一路陪伴,小倆口感情外界都看在眼裡,余祥銓在直播表示,「其實我跟她已經訂婚了,我送了一個2克拉的鑽戒。」何篤霖讚美柔柔很棒,他也感嘆:「需要從家裡的事慢慢走出來了,好事不要耽誤。」余祥銓看向女友一臉甜蜜:「很謝謝柔柔,我的賢內助跟未婚妻。」

雖然余祥銓是基督徒,但他覺得還是按照台灣傳統習俗,因為二姊的事情,先等喪期過去,對於自己的婚事十分低調。

▲余祥銓訂婚。(圖/翻攝自何篤霖臉書)

▲余祥銓訂婚。(圖/翻攝自何篤霖臉書)

文章來源: ETtoday

近期集數 : (點進 劇集列表,可收看所有集數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