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影劇新聞

 

大陸影劇新聞

 

韓國影劇新聞

 

日本影劇新聞

 

新奇新聞

 

生活新聞

 

社會新聞

 

國際新聞

 

徐若瑄「黑色餅乾」消失20年復活! 悄飛東京世紀合體…將登台日本節目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女星徐若瑄1997年和南原清隆、天野博之共同組成演唱團體「黑色餅乾」,推出單曲爆紅一時,該團於1999年停止活動,2002年限定復活,相隔20年之久,又宣布要復活演出!她近日曬出飛東京照片,黑色餅乾將會在12月3日播出的節目「日本電視台音樂祭典 Best Artist 2022」世紀合體。

▲▼徐若瑄飛日本上節目,「黑色餅乾」20年復活。(圖/翻攝自推特)

▲徐若瑄、南原清隆、天野博之的「黑色餅乾」消失20年復活。(圖/翻攝自推特)

據日媒報導,傳奇團體「黑色餅乾」出道發行的單曲〈時機~Timing~〉唱片銷量大賣140萬張,1998年登上紅白歌唱大賽,轟動一時,最近〈時機~Timing~〉在社群網站再度翻紅,近年已經鮮少在日本從事演出的徐若瑄,特地赴日合體南原清隆、天野博之,久未合作的3人如何重現當年團體的舞蹈,將是節目一大看點。

▲▼徐若瑄飛日本上節目,「黑色餅乾」20年復活。(圖/翻攝自推特)

▲徐若瑄和姊姊近日飛抵日本。(圖/翻攝自臉書/徐若瑄)

徐若瑄近日曬照「3年沒有跟我姊一起搭飛機了」,限動分享在東京吃拉麵的影片,這也是她相隔3年來再度飛東京。而她當年憑「黑色餅乾」爆紅,至今仍是日本人最熟悉的台灣藝人之一,「黑色餅復活」也火速成為推特熱門關鍵字。

▲▼徐若瑄東京大啖拉麵。(圖/翻攝自IG/徐若瑄)

▲徐若瑄東京大啖拉麵。(圖/翻攝自IG/徐若瑄)

文章來源: ETtoday

近期集數 : (點進 劇集列表,可收看所有集數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