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影劇新聞

 

大陸影劇新聞

 

韓國影劇新聞

 

日本影劇新聞

 

新奇新聞

 

生活新聞

 

社會新聞

 

國際新聞

 

梁洛施20億超級豪宅罕見曝光! 亮點是旋轉樓梯…室外花園1039坪超大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香港女星梁洛施近日更新IG,曬出繪製地藏王菩薩的照片,罕見曝光位於石澳的超級豪宅。她與香港首富李嘉誠之子李澤楷相戀4年生3子分手,外傳獲得豪宅和巨額贍養費。

▲▼梁洛施超級豪宅價值20億台幣。(圖/翻攝自IG/梁洛施)

▲梁洛施專心畫地藏王菩薩,位於石澳的超級豪宅難得曝光,外傳價值20億台幣。(圖/翻攝自IG/梁洛施)

照片中,梁洛施端正坐在桌前提筆畫畫,身後有一個氣派的黑色大長桌,再往室內看有一個白色旋轉樓梯,樓梯下方有黑色演奏型鋼琴,豪宅內部大多是白色牆面,家具多是黑色系,牆上掛有數幅藝術畫,最靠近相機鏡頭的是綠色植栽。她繪圖的座位旁有一個落地窗,隱約可以窺見室外。

據《香港01》報導,外傳梁洛施從李澤楷名下得到一棟石澳豪宅,價值5億港幣(將近台幣20億元),豪宅裝修非常昂貴,大多使用美國紅木,除了建造費時8年,豪宅占地20000呎(約562坪),室外花園有37000呎大(約1039坪)。

▲▼梁洛施超級豪宅價值20億台幣。(圖/翻攝自IG/梁洛施)

▲梁洛施前次曬自拍照,豪宅內部難得一見,室外花園占地1039坪。(圖/翻攝自IG/梁洛施)

梁洛施前次分享佛教繪畫心得,也曾曬出家中自拍。當時她坐在大長桌,旁邊有白色木櫃,櫃門繪製山水畫,櫃上也有一排木製收藏品。而她並非只專注佛教藝術,近日剛接新電影《爆裂點》的拍攝,該片由張家輝、陳偉霆等人主演,她則是第一女主角,楊祐寧也有演出。

▲▼梁洛施超級豪宅價值20億台幣。(圖/翻攝自IG/梁洛施)

▲梁洛施(右2)同框楊祐寧,一行人合作港片《爆裂點》。(圖/翻攝自IG/梁洛施)

文章來源: ETtoday

近期集數 : (點進 劇集列表,可收看所有集數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