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影劇新聞

 

大陸影劇新聞

 

韓國影劇新聞

 

日本影劇新聞

 

新奇新聞

 

生活新聞

 

社會新聞

 

國際新聞

 

2022年4大吸金歌手!王心凌20年後再翻紅 周杰倫9代言狂賺3.8億

▲周杰倫和王心凌事業大豐收。(圖/翻攝自周杰倫、王心凌IG)

▲周杰倫和王心凌事業大豐收。(圖/翻攝自周杰倫、王心凌IG)

記者翁子涵/綜合報導

2022年邁入尾聲,上半年雖然受到疫情影響,衝擊演藝圈不少實體活動,不過許多歌手仍馬不停蹄為節目、廣告代言等工作忙碌,《ETtoday星光雲》盤點2022年年度吸金歌手榜,其中包括金曲歌王蕭敬騰、天王周杰倫,以及5月登上大陸綜藝節目《乘風破浪3》翻紅的王心凌,靠著《愛你》掀起粉絲的回憶殺,代言邀約也接踵而至,Ella去年就堪稱「吸金女王」,坐擁10支代言進帳破億,今年也同樣是廠商寵兒,接下8支代言,進帳粗估近億。

▲▼蕭敬騰、Ella的優良形象備受廠商青睞。(圖/翻攝蕭敬騰微博、資料照,)

▲▼蕭敬騰、Ella的優良形象備受廠商青睞。(圖/翻攝蕭敬騰微博、資料照,寬魚國際、勁樺娛樂提供)

▲▼Ella「艾拉秀」高雄場。(圖/寬魚國際、勁樺娛樂提供)

將迎接出道20年的王心凌,今年靠著熱門節目《乘風破浪》成功翻紅並讓事業更上一層樓,還登上美國紐約時代廣場,不僅各方邀約不斷,先前網傳她代言費已經翻倍漲,而她的優質形象讓她一口氣接下膜法世家面膜、Sisley、金典牛奶 、fresh馥蕾詩、FAB護膚、可口可樂、老金磨坊、天貓618、氧氣app歌王大賽、手遊等10支代言,再加上節目《乘風破浪》、《星星的約定》、《聽說很好吃》、《突襲訓練室》、《你好星期六》,粗估今年收入破億,而她也預計在出道20年之際推出新專輯,讓粉絲都期待不已。

天王周杰倫睽違6年推出新專輯《最偉大的作品》,從預售開始光在數位平台和實體專輯就累積破近500萬張銷售量,銷售總額粗估至少7億,為消長已久的樂壇,寫下驚人歷史,雖然唱片銷量的分潤收入難以估算,但是在國際樂壇擁有舉足經重地位的他,今年就有2支全球代言和7支大陸代言,光是廣吿代言收入就粗估進帳3.8億元台幣,足見他驚人的天王魅力。

而金曲歌王蕭敬騰今年也坐擁沅氣飲、手遊、珠江啤酒、光明牛奶、保養品等6代言,進帳至少6千萬,還有日本料理、手搖飲料店、麵店、乾拌麵、鞋款、酒類等6聯名品牌,以及節目《聲林之王3》、大陸節目《怦然心動20歲》、《超燃美食記》、《元音大冒險》、《我們的歌》等,加上虎年春節聯歡晚會、央視七夕晚會、央視國慶晚會、天貓618星動夜節目、天津衛視閃耀之夜直播、東方衛視跨年晚會等商演及演出邀約不斷,2022年粗估進帳至少3.4億,而投身公益不遺餘力的他,每年也都會固定留「預算」默默行善,魅力無遠弗屆。

Ella當媽後演藝事業更是更上一層樓,擁有賢妻形象的她,代言品項包含Robinmay袋包、Elastine伊絲婷洗髮精、食品料理包、家電等,約有8支代言在身,影視歌三棲的她,今年還有「艾拉秀」高雄巡演,以及電影《野夏天》的演出,也參與節目《鴻門家宴-婆媳廚房》、《原子少年》,更馬不停蹄拍攝新戲,吸金近億。

文章來源: ETtoday

近期集數 : (點進 劇集列表,可收看所有集數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