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影劇新聞

 

大陸影劇新聞

 

韓國影劇新聞

 

日本影劇新聞

 

新奇新聞

 

生活新聞

 

社會新聞

 

國際新聞

 

《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町田啟太結婚了!「妻子是韓女星」穩交5年修成正果

記者劉宛欣/綜合報導

32歲日本男星町田啟太結婚了!以BL劇《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爆紅海內外的他,2年前被爆出熱戀南韓籍女星玄理,但雙方皆未證實,沒想到時隔2年,25日兩人透過經紀公司宣布結婚消息,震驚日網。

▲町田啓太被爆和玄理同居中。(圖/翻攝自Instagram/町田啓太、玄理 Hyunri 현리)

▲町田啟太與玄理曾合作拍攝電影。(圖/翻攝自Instagram/町田啓太、玄理 Hyunri 현리)

根據日媒報導,町田啟太和玄理雙方經紀公司25日發出官方聲明,寫下「在合作電影後,成為彼此互相支持的夥伴,以結婚為前提交往」,並承諾「未來也會為了成為更好的人、更好的演員而努力」。此前,町田啟太與玄理2017年曾合作拍攝電影《終點站》(終着の場所),當時2人就曾傳出曾一起到美國洛杉磯過聖誕節,如今間接證實兩人5年前就開始交往。

▲町田啟太與玄理曾合作拍攝電影。(圖/翻攝自《終點站》劇照)

▲町田啟太與玄理曾合作拍攝電影。(圖/翻攝自Instagram/町田啓太、玄理 Hyunri 현리)

玄理現年36歲,是在東京出生的韓籍演員,雙親都是南韓人,精通日、英、韓語,2014年主演電影《聽見水的聲音》拿下第29屆高崎電影節新人女演員獎,曾出演《AV帝王》、《間諜之妻》、《與你在世界終結之日》等作品。

文章來源: ETtoday

近期集數 : (點進 劇集列表,可收看所有集數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