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影劇新聞

 

大陸影劇新聞

 

韓國影劇新聞

 

日本影劇新聞

 

新奇新聞

 

生活新聞

 

社會新聞

 

國際新聞

 

渡邊徹敗血症病逝享壽61歲! 生前愛吃30歲患糖尿病…半生鬥病魔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日本男星渡邊徹因敗血症於11月28日離世,享壽61歲。他和偶像出身的妻子榊原郁惠感情恩愛被圈內熟知,然而年輕時愛吃美食,不料30歲就罹患糖尿病,令他半生都在和病魔博鬥,身體屢被疾病纏身。

▲▼渡邊徹。(圖/翻攝自推特)

▲渡邊徹病逝。(圖/翻攝自推特)

渡邊徹於1981年在經典刑事劇《向太陽怒吼》扮演新人刑警爆紅,當時宛如偶像般擁有高人氣,緊接著演出多部大河歷史劇,包括《春日局》、《秀吉》、《德川慶喜》等,活躍古裝時代劇以及推理劇場。他年輕時身材微胖,喜歡美乃滋,更是一天攝取6000卡路里的大胃王,疑似飲食習慣影響,30歲就引發急性糖尿病,經常急速減肥又復胖。

▲▼渡邊徹。(圖/翻攝自推特)

▲渡邊徹演出夯劇《向太陽怒吼》爆紅。(圖/翻攝自推特)

半生都在與病魔抗爭的渡邊徹,2012年被診斷出冠狀動脈狹窄的心臟病,經歷6小時手術。他在妻子榊原郁惠照顧下,又被發現偷偷暴飲暴食的壞習慣,當時曾發誓徹底改變,2013年又因胰臟炎住院,2021年4月接受心臟瓣膜手術。除此之外,他因糖尿病引發慢性腎衰竭,一週三次進行洗腎。

▲▼渡邊徹。(圖/翻攝自推特)

▲渡邊徹年輕時食量大,身材逐漸寬胖,30歲得急性糖尿病。(圖/翻攝自推特)

渡邊徹最後一次因工作公開露面,是參加10月舞台劇《今次是愛妻家》公演。他在記者會上特別感謝愛妻榊原郁惠,當時他身材消瘦,和以往福態外型大不相同。

▲▼渡邊徹暴瘦。(圖/翻攝自IG/tohru.rugger)

▲渡邊徹最近登台演舞台劇,身材消瘦。(圖/翻攝自IG/tohru.rugger)

文章來源: ETtoday

近期集數 : (點進 劇集列表,可收看所有集數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