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影劇新聞

 

大陸影劇新聞

 

韓國影劇新聞

 

日本影劇新聞

 

新奇新聞

 

生活新聞

 

社會新聞

 

國際新聞

 

台中高中妹「連體衣熱舞」仙氣爆表 6.8萬人朝聖:漂亮到哭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台中二中今年為創校100年,因此立出校慶標語「二中百年,英士連綿」,許多社團也連番上台表演。其中,熱舞社的一段影片曝光後,舞團中的一名女高中生因外貌可愛又跳著性感舞蹈,強烈的反差吸引6.8萬人朝聖觀看。

YouTube頻道「Mobius Dance舞動青春」時常在中部記錄愛跳舞學生的表演,頻道中的影片都以學校校慶、學生比賽表演等為主,內容包括啦啦隊、流行舞蹈、現代舞、古典舞、民俗傳統舞蹈和樂儀隊等表演。

▲▼女高中生「連體衣熱舞」仙氣爆表 6.8萬人朝聖:漂亮到哭。(圖/翻攝Mobius Dance舞動青春YouTube)

▲女高中生的熱舞片段吸引大批網友朝聖。(圖/翻攝Mobius Dance舞動青春YouTube)

「Mobius Dance舞動青春」26日上傳二中熱舞社在百年校慶上的片段,其中一名穿著連體衣的女舞者上台後就吸引攝影師注意,鏡頭不斷鎖定,並記錄其跳舞的片段。

影片上傳截至31日凌晨已有6.8萬次觀看,網友看完紛紛留言,「真的厲害,可以出道了」、「太電了,求IG」、「妹子真的超正,身材又好,很可以」、「萌妹清純無邪的臉,配上這outfit跟舞蹈,這違和感…啊嘶~」「我猜中間那位女生跟右邊那位很快就會進演藝圈了」、「我想要問那個漂亮到哭的女生是誰」。

文章來源: ETtoday

近期集數 : (點進 劇集列表,可收看所有集數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