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影劇新聞

 

大陸影劇新聞

 

韓國影劇新聞

 

日本影劇新聞

 

新奇新聞

 

生活新聞

 

社會新聞

 

國際新聞

 

金敏英遭批不倫女1年神反轉!「外遇的是尪」她怒告小三哽咽揭真相

記者劉宛欣/綜合報導

模特兒出身的藝人金敏英(Aori)擁有清秀高顏值臉蛋以及修長身材,近年跨足電視節目圈,獲得不少觀眾喜愛,現年31歲的她於2018年與曾出演戀愛實境節目《Heart Signal》的賽車手徐朱元(音譯,서주원)結婚,然而這段婚姻僅維持4年多,近日又被韓媒爆出男方出軌,兩人已經在協議離婚,且金敏英也已對小三提告。

▲金敏英和徐朱元在2018年結婚。(圖/翻攝自金敏英Instagram)

▲金敏英證實對徐朱元外遇對象提告。(圖/翻攝自金敏英Instagram)

根據韓媒報導,金敏英近日對丈夫外遇的小三提告,隨著她提告的消息曝光,也證實了再匿名論壇「Blind」上對於徐朱元外遇的爆料是真,尤其是去(2022年)年5月徐曾透過Instagram發文寫下「我現在必須與妳抗爭,到最後都以為你會承認,沒想到只是巧妙地迴避,我以前就說過了,法庭上講求的是證據,從現在開始別再留下證據,因為已經有很多(證據)了」,對比目前的狀況,報導中也推測這段文字只是徐朱元想先發制人的輿論攻勢罷了。

▲金敏英和徐朱元在2018年結婚。(圖/翻攝自金敏英Instagram)

▲金敏英和徐朱元在2018年結婚。(圖/翻攝自金敏英Instagram)

協議離婚的消息曝光後,金敏英也向韓媒親口證實「已向男方的外遇對象提出告訴」,隨後她也在個人YT頻道上傳了影片公布「2022年10月已經協議離婚」 ,對於這麼晚才公開消息則解釋「因為是很突然、在沒準備的情況下發生的事,不想讓大家看到我流淚、憤怒、無法控制情緒的模樣」,並且強調自己一直以來都想守住家庭。

金敏英回想過去一年「充滿憤怒、痛苦」,但仍咬牙撐了過去,透露是透過YT頻道的觀眾提供的照片,才知道丈夫出軌,「了解到丈夫跟其他女人交往這件事,除了我以外的人都知道了,突然意識到自己變成笨蛋,也開始思考這一切到底是怎麼開始的」,吐露了得知遭背叛後的心聲,接著爆料「我出保證金、努力宣傳的(徐朱元開的)餐廳,一直以來我都認為是屬於我們的地方,但當我看到兩人在那裡卿卿我我的樣子時,真的非常痛苦」。

▲金敏英上傳影片發表立場。(圖/翻攝自金敏英YT頻道)

▲金敏英上傳影片發表立場。(圖/翻攝自金敏英YT頻道)

對於徐朱元在IG意有所指的發文,金敏英回擊「在這段婚姻裡,我從沒做過羞愧的事,但你卻反過來帶風向讓大眾去猜測我外遇,讓我被貼上了不倫女的標籤,遭受指指點點」,並補充「我到現在還是無法理解那篇文,看不懂在寫什麼,再怎麼樣也是曾經相愛的人,有必要那樣說謊、謾罵?」、「我真的很想問那篇文是不是在針對我」。

金敏英更哽咽透露「新婚時期開始就一直發生女人問題,當時透過夫妻諮商克服了困難,我以為只要我等待、用愛包容、用心理解他,就可以守住我們的家,相信他會改變,到後來我也疲倦了」,最後說道「結婚是我的選擇,即使這個選擇是錯的,我還是想負起責任」。

文章來源: ETtoday

近期集數 : (點進 劇集列表,可收看所有集數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