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影劇新聞

 

大陸影劇新聞

 

韓國影劇新聞

 

日本影劇新聞

 

新奇新聞

 

生活新聞

 

社會新聞

 

國際新聞

 

直擊/朱智勛人在台北101 「忙跟粉絲揮手」親切態度超圈粉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南韓男星朱智勛2018年以電影《與神同行》解怨脈角色深受台灣影迷喜愛,相隔多年,疫情終於漸漸消停,他難得來到台灣,13日現身台北101的DIOR開幕式,展現親切一面,當翻譯在講中文時,他不斷對旁邊的粉絲揮揮手打招呼,個性親民。

▲▼ DIOR 台北101旗艦店開幕酒會-朱智勛。(圖/記者黃克翔攝)

▲▼朱智勛來台參與時尚活動。(圖/記者黃克翔攝)

▲▼朱智勛來台參與時尚活動。(圖/記者黃克翔攝)

朱智勛13日以一身灰色紳士西裝打扮現身,甫登場就掀起大批粉絲熱烈尖叫聲,他也親切表示「好久沒來,今天終於來了,我覺得非常開心。」特別的是,他不放過任何一刻跟粉絲打招呼的機會,當翻譯在把他的韓文訪問內容翻成在場觀眾聽時,他對著四面八方的粉絲、媒體揮手,不時望向樓上的圍觀民眾。

▲朱智勛受訪時不斷跟粉絲揮手。(圖/記者黃克翔攝)

▲朱智勛受訪時不斷跟粉絲揮手。(圖/記者黃克翔攝)

此趟訪台,朱智勛在11日先行來台旅遊,享受個人行程後,13日才現身於活動上,同場出席藝人還有泰星Nattawin Wattanagitiphat陳立波(Apo)、王淨、林柏宏、林哲熹、柯佳嬿、徐若瑄、曾敬驊等人。朱智勛結束行程後,預計週六走貴賓通關離台,航班不對外公開。

文章來源: ETtoday

近期集數 : (點進 劇集列表,可收看所有集數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