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影劇新聞

 

大陸影劇新聞

 

韓國影劇新聞

 

日本影劇新聞

 

新奇新聞

 

生活新聞

 

社會新聞

 

國際新聞

 

綾野剛結婚了! 妻子是小13歲的她…7年前就爆緋聞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40歲日劇男神綾野剛結婚了!他已於12月31日登記結婚,對象是27歲女星佐久間由衣,兩人相差13歲。他2016年和當時年僅20歲的女方爆出緋聞,還透過經紀公司否認交往,如今逆轉從朋友變夫妻。

▲▼綾野剛結婚。(圖/翻攝自日網)

▲綾野剛、佐久間由衣結婚。(圖/翻攝自日網)

據日媒《體育報知》報導,綾野剛和佐久間由衣雖然沒有一起合作拍戲,但是多年來是深交好友,無論是對工作的態度,價值觀與讀書、看電影的興趣等都相當投契。而令他動了結婚念頭的關鍵,是因為被女方純真的性格打動,認定對方是無法取代的存在,知情人士透露,早在2022年他已經向女方求婚,獲得對方點頭後,便拜訪女方家長獲許結婚。

綾野剛與佐久間由衣目前先登記結婚,有關婚禮、婚宴尚未敲定,也沒有同居,妻子現在也沒有懷孕。雙方也會在元旦這天正式發表結婚喜訊。

文章來源: ETtoday

近期集數 : (點進 劇集列表,可收看所有集數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