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影劇新聞

 

大陸影劇新聞

 

韓國影劇新聞

 

日本影劇新聞

 

新奇新聞

 

生活新聞

 

社會新聞

 

國際新聞

 

《請回答1994》開播10年!「柳演錫、高雅羅等7主角」合體掀劇迷回憶殺

記者劉宛欣/綜合報導

名導申元浩與作家老婆李祐汀從綜藝轉戰戲劇圈後,陸續打造出《請回答1997》、《請回答1994》、《請回答1988》、《機智牢房生活》、《機智醫生生活》等膾炙人口的電視劇。其中《請回答1994》在2013年播出時,打破了「續集必崩」魔咒,比起前計收視翻了兩倍,至今仍是許多人心目中的經典作,今年迎來開播10週年,主演群與導演也合體,並曬出合照,讓劇迷掀起回憶殺。

▲《請回答1994》是不少劇迷心中的「人生電視劇」。(圖/翻攝自海報)

▲《請回答1994》是不少劇迷心中的「人生電視劇」。(圖/翻攝自海報)

高雅羅4日在Instagram曬出與《請回答1994》導演申元浩,主角鄭宇、柳演錫、孫浩俊、閔都凞、金成均、Baro的合照,睽違10年再度聚首,她在內文以hashtag寫下「#10週年#請回答1994#新年#聚會#珍貴#請回答完全體」,劇雖然播畢10年,演員們私下卻依然維持好交情,讓劇迷懷念起當年追劇的感動之餘,也羨慕他們的好感情。

Baro也發文寫下「已經過去10年了呢♥️不論何時見面都開心的《請4》家人們,好久不見卻還是像那時一樣火熱!」

▲《請回答1994》導演與主角們合體慶祝開播10週年。(圖/翻攝高雅羅Instagram)

▲《請回答1994》導演與主角們合體慶祝開播10週年。(圖/翻攝高雅羅Instagram)

2012年《請回答1997》大受歡迎,申元浩與李祐汀隨即在隔年推出了《請回答1994》,出乎意料打破了「續集必崩」魔咒,對比前季收視翻了2倍,創下14%成績,在當時打破了有線台紀錄,圍繞在樸實的親情、愛情、友情的內容,以及撫慰人心的金句台詞,深深打動劇迷,高雅羅憑藉此劇創事業巔峰,男二柳演錫也因此爆紅,躍升為男主角。兩年後劇組再度推出《請回答1988》,颳起全民追劇旋風。

文章來源: ETtoday

近期集數 : (點進 劇集列表,可收看所有集數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