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影劇新聞

 

大陸影劇新聞

 

韓國影劇新聞

 

日本影劇新聞

 

新奇新聞

 

生活新聞

 

社會新聞

 

國際新聞

 

岡田將生驚傳分手美女主播! 2年戀切割「把妳東西全帶走」家裡1件不留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日本男星岡田將生驚傳分手美女主播鈴木唯!他和小4歲的鈴木唯於2021年爆出戀情,接著被直擊約會搭電車,一度被期待好事將近,沒想到2022年底已經分手,2年戀情徹底切割告終,美女主播心情陷入低潮。

▲▼岡田將生分手美女主播鈴木唯。(圖/翻攝自推特、IG)

▲岡田將生分手美女主播鈴木唯。(圖/翻攝自推特、mezamashi.tv IG)

據日媒《女性SEVEN》報導,岡田將生與小4歲鈴木唯的戀情一度被看好,且戀愛運助攻事業,演出電影《在車上》大獲好評,緊接著主演日劇《旅行護理師》創下高收視。女友鈴木唯也到卡達採訪世足賽,兩人交往期間洋溢幸福氛圍。

▲▼岡田將生分手美女主播鈴木唯。(圖/翻攝自推特、IG)

▲岡田將生在電影《在車上》演技獲好評。(圖/翻攝自推特/在車上)

▲▼岡田將生分手美女主播鈴木唯。(圖/翻攝自推特、IG)

▲岡田將生《旅行護理師》創下高收視。(圖/翻攝自推特/旅行護理師)

然而岡田將生的友人向媒體透露,岡田將生對於結婚一事仍相當不安,在和身邊的人商量時,吐露還想累積新的經驗,現在還不是穩定下來的時候,無法回應女友的要求,在家中約會日漸變得麻煩。而他在鈴木唯12月13日生日這天,被狗仔拍到和女諧星福田麻貴喝酒,隨即被聯想和主播女友情變。

根據鈴木唯的朋友表示,岡田將生在去年底(2022)提出分手,而她一直無法接受,有些東西還留在男方家,結果對方卻說「希望妳把自己的東西全部帶回去」,2年的交往徹底結束,朋友說「她現在心情還很沮喪」。有關分手消息,岡田將生所屬經紀公司回應「私事交由本人處理」,鈴木唯所屬的富士電視台也回應「私事交由本人處理」。

▲▼岡田將生分手美女主播鈴木唯。(圖/翻攝自推特、IG)

▲鈴木唯是晨間新聞節目主持人之一,外傳因分手心情陷入低潮。(圖/翻攝自IG/mezamashi.tv)

文章來源: ETtoday

近期集數 : (點進 劇集列表,可收看所有集數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