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影劇新聞

 

大陸影劇新聞

 

韓國影劇新聞

 

日本影劇新聞

 

新奇新聞

 

生活新聞

 

社會新聞

 

國際新聞

 

野杁俊希腦出血身亡享年33歲 餐廳樓梯摔倒重創頭部…送醫搶救不治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日本男星野杁俊希因不慎在餐廳的樓梯摔倒重創頭部,隨即送醫搶救,2日凌晨因腦出血不治身亡,享年33歲。他的奶奶是已故女星赤木春惠,2018年辭世,原本在家人反對下踏入演藝圈,加入LDH成為AKIRA同門師弟,尚未一圓星夢就撒手人寰。

▲▼野杁俊希腦出血逝世享年33歲。(圖/翻攝自IG/野杁俊希)

▲野杁俊希腦出血逝世享年33歲。(圖/翻攝自IG/野杁俊希)

據日媒《體育報知》報導,野杁俊希去年(2022)12月29日晚間在餐廳的樓梯不慎摔倒,隨後立即送醫進加護病房,然而搶救3天仍回天乏術。他文學座附屬演劇研究所第49期學生,並且在畢業公演擔任主角,2014年在NHK大河劇《軍師官兵衛》扮演「赤松廣秀」一角。

野杁俊希是女星赤木春惠的孫子,奶奶因長壽家庭劇《冷暖人間》走紅,2018年因心臟衰竭辭世,享壽94歲。他立志成為一名演員,當時家人反對下,只有奶奶支持,近年更決定離開家人經營的經紀公司,轉投知名經紀公司LDH,該公司擁有人氣男團「EXILE放浪兄弟」,旗下藝人包括AKIRA、石井杏奈、早乙女太一、町田啓太等人,2022年5月開設IG重新出發,沒想到因意外逝世,也令家人措手不及。

文章來源: ETtoday

近期集數 : (點進 劇集列表,可收看所有集數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