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影劇新聞

 

大陸影劇新聞

 

韓國影劇新聞

 

日本影劇新聞

 

新奇新聞

 

生活新聞

 

社會新聞

 

國際新聞

 

堺雅人閃電退社!《半澤直樹3》陷3隱憂驚傳拍不成…離開20年↑老東家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日本男星堺雅人閃電退社!他離開待了超過20年的經紀公司「TANABE AGENCY」,今後將獨立門戶,外界高度關注是否影響開拍《半澤直樹》第三部,更有業界相關人士直言「第三部沒了」。

▲▼堺雅人閃電退社,《半澤直樹3》驚傳拍不成。(圖/翻攝自日網)

▲堺雅人閃電退社,《半澤直樹3》驚傳拍不成。(圖/翻攝自日網)

據日媒《NEWS POSTSEVEN》報導,堺雅人與公司的合約至2022年12月31日已期滿,隨後藝人介紹已經從該公司官網消失,業界人士表示,他低調沒有向外發聲就閃電退社,這種作法相當少見。他在隸屬「TANABE AGENCY」公司期間,2013年、2020年主演《半澤直樹》創下高收視率,外界也相當期待再有第三部,然而他與公司近年對工作的想法日漸產生歧異,討論後決定不再續約,獨立門戶,對此業界人士更揣測「可以說《半澤直樹》第三部沒有了」。

同時電視圈傳出堺雅人將主演TBS夏季檔新劇,且2月將會到海外拍攝,導演是《半澤直樹》的福澤克雄,且導演即將要退休,新劇某種意義上是導演的「畢業作品」。除了堺雅人以外,選角也將都是主演級,堺雅人並未受到退社影響,繼續擔任男主角。

▲▼福澤克雄傳出將退休,與堺雅人合作夏季新劇被外界形容「畢業作品」。(圖/翻攝自日網/sponichi)

▲福澤克雄傳出將退休,與堺雅人合作夏季新劇被外界形容「畢業作品」。(圖/翻攝自日網/Sponichi)

除了堺雅人退社,加上香川照之涉性騷酒店女公關暫退電視圈,又有導演福澤克雄將退休的傳聞,3大隱憂掀起《半澤直樹》第三部拍不成的揣測。據《女性自身》7日的報導,堺雅人是圓滿退社,經紀公司田邊昭知社長也很講道理,TBS今後與藝人直接溝通,也許更方便進行。因此另一派業界人士認為,有米倉涼子離開老東家繼續主演《派遣女醫》先例,電視台今後可以直接與堺雅人討論《半澤直樹3》的拍攝。

▲▼堺雅人閃電退社,《半澤直樹3》驚傳拍不成。(圖/翻攝自日網)

▲香川照之(右)涉性騷事件暫離小螢幕。(圖/翻攝自日網)

過去導演福澤克雄在拍完《半澤直樹2》時表示,「可以的話想拍到半澤直樹當銀行長」,同時觀眾的期待仍然很高。

文章來源: ETtoday

近期集數 : (點進 劇集列表,可收看所有集數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