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影劇新聞

 

大陸影劇新聞

 

韓國影劇新聞

 

日本影劇新聞

 

新奇新聞

 

生活新聞

 

社會新聞

 

國際新聞

 

紫南宮借3.3億錢母「還款6億」!一年湧入54萬信徒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今天是2023年的開頭,不少人會到廟裡拜拜、求發財金,希望神明保佑整年好運,南投竹山紫南宮的人潮更是誇張。而根據廟方統計,2022年一整年,共有54萬名信徒借金、還金,其中借出的金額為3.3億元,而歸還的金額更是高達6億元,恐怖金額曝光,也顯示了紫南宮的人氣。

紫南宮1日上午9點開始發放錢母,廟方更是加碼,讓前4,168位民眾能夠拿到「金雞蛋」抽獎。此外,廟方還打造了5只金戒指,透過土地公的金牌打造而成,讓幸運獲得的民眾能夠擁有好運。

▲▼南投竹山紫南宮將於元旦發錢母,前4168位民眾還有機會獲得內含福氣兌換券的金雞蛋。(圖/記者高堂堯翻攝)

▲根據廟方統計,光是2022年一年,就有54萬名信徒借金、還金,借出3.3億元、歸還6億元。(圖/記者高堂堯翻攝)

紫南宮發放錢母、還舉辦了抽獎活動,吸引了大批信徒到場卡位,更是有許多人從2022年12月28日就到場排隊,「從去年排到今年」的情況,讓人感到相當佩服。

▲▼南投竹山紫南宮將於元旦發錢母,前4168位民眾還有機會獲得內含福氣兌換券的金雞蛋。(圖/記者高堂堯翻攝)

▲紫南宮發放錢母2023年元旦發放錢母,有不少信徒「從去年排到今年」。(圖/記者高堂堯翻攝)

根據《民視新聞網》報導,紫南宮統計,2022年共有54萬名信徒來借金、還金,從廟裡借出的金額為3.3億元,歸還的金額則更多,高達6億餘元,這項恐怖的數據曝光,也顯示了紫南宮的人氣。

▲▼南投竹山指南宮元旦發錢母,吸引信眾前來排隊。(圖/記者高堂堯翻攝)

▲南投竹山紫南宮元旦發錢母,吸引信眾前來排隊。(圖/記者高堂堯翻攝)

文章來源: ETtoday

近期集數 : (點進 劇集列表,可收看所有集數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