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影劇新聞

 

大陸影劇新聞

 

韓國影劇新聞

 

日本影劇新聞

 

新奇新聞

 

生活新聞

 

社會新聞

 

國際新聞

 

《葉問》樊少皇突宣布「離婚7年演員妻」! 老婆曾爆拍三級片幫還債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港星樊少皇跟相差10歲的老婆賈曉晨結婚7年,在2017年生下1個女兒,2020年生下二女兒,1日妻子賈曉晨發文慶祝結婚7周年,他沒多久卻突然宣布:「我們要離婚了。」但並未多說原因,只被發現該發文重新編輯過3次,內容都不相同,引發外界譁然。

賈曉晨1日在微博發文,PO出夫妻甜蜜合照說:「新年快樂,結婚七周年了。」樊少皇事後轉發老婆貼文,卻寫下:「我們要離婚了。」1分鐘後又偷偷改文:「我們。」過了8分鐘,他再度把內文改成:「我們換個冬天不冷的地方生活吧。」引發外界揣測夫妻倆婚姻現況是否生變。

▲樊少皇爆離婚。(圖/翻攝自微博/樊少皇)

▲樊少皇爆離婚。(圖/翻攝自微博/樊少皇)

香港男星樊少皇擁有不少經典作品,除了在電影《力王》中的暴力演出外,最讓人耳熟能詳的就是古裝劇《天龍八部》裡的虛竹一角,前陣子才傳出欠債風波,債主控告樊少皇不但未將400萬人民幣(約台幣1800萬元)的債務還清,反而將錢拿去置產,疑似有洗黑錢之嫌。之後網路更瘋傳他的老婆賈曉晨曾拍過三級片,讓她連忙在微博發聲明澄清:「本人從未拍過任何三級片,本人拍的戲全是廣大婦女兒童都可以看。」

▲樊少皇爆離婚。(圖/翻攝自微博/樊少皇)

▲樊少皇爆離婚。(圖/翻攝自微博/樊少皇)

樊少皇曾因為前一段感情,與父親斷絕父子關係,而且20年來也一直飽受憂鬱症所苦,「想要自殺無數次。」與賈曉晨在2012年公開戀情,但隨後被爆出已有結婚多年的妻子,以及一對兒女,女方因此背上小三罵名,而他也遭外界痛批渣男,但最後兩人在經歷一番波折後,2015年終於修成正果,步入婚姻殿堂。

文章來源: ETtoday

近期集數 : (點進 劇集列表,可收看所有集數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