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影劇新聞

 

大陸影劇新聞

 

韓國影劇新聞

 

日本影劇新聞

 

新奇新聞

 

生活新聞

 

社會新聞

 

國際新聞

 

丟丟妹老公宣戰了!爆猛料「還有更黑暗的事」 80員工全知她私下一面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丟丟妹(李明珊)在網路上累積高人氣,不料被週刊踢爆婚變,而老公王心正也證實,丟丟妹已搬回老家,兩人目前都各自請律師協調,男方3日在直播中提及此事,怒轟造成這一切的始作俑者就是丟丟爸,更直言自己在家完全沒有地位,公司80個員工都知道夫妻倆私底下的狀況,什麼事都是丟丟妹說了算。

丟丟妹老公王心正3日在臉書直播中提及婚姻狀況,控訴這件事都是丟丟爸在炒作,對外到處放風聲,自己被逼著出來說明,感到相當錯愕,「周邊的人也都知道,我在家的地位基本上是0,這是全世界公認,哪一個不知道她是強勢的那一個?我家裡兩間房子,車子也好,哪一個不是她一句話說了算?」

▲▼丟丟妹無限期停播。(圖/翻攝臉書、記者唐詠絮攝)

▲丟丟妹和爸爸。(圖/翻攝自丟丟妹臉書、記者唐詠絮攝)

對於有人諷刺丟丟妹老公在演戲裝可憐,他也強調自己員工80幾人,大家都知道,更諷刺丟丟爸:「他講了一句很好聽的話: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更指婚變原因就是丟丟妹一手造成,最後更氣得撂下狠話:「如果真的要把事情搞得再黑暗一點,大家就把事情講講出來,這樣子就好了,讓社會來做一個公評。」

▲丟丟妹另開粉絲團。(圖/翻攝自樓頂揪樓下粉絲團)

▲丟丟妹另開粉絲團。(圖/翻攝自樓頂揪樓下粉絲團)

丟丟妹目前人神隱,改本名李明珊在臉書另起爐灶,開了「樓頂揪樓下」粉絲團,影片中展現招牌叫賣聲,並且寫下「我只是需要重新開始」,目前已經累積不少追蹤,目前僅她的老公、丟爸接受媒體訪問,本人持續神隱,但不少粉絲信任她力挺,靜待她下一步的消息。

而丟爸上午也接受電訪說,丟妹夫妻的事情,「一言難盡」,很多事他不便對外發言,目前就是全部交給律師處理,也希望外界暫時不要打擾,給丟妹一個平靜的生活空間。

文章來源: ETtoday

近期集數 : (點進 劇集列表,可收看所有集數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