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影劇新聞

 

大陸影劇新聞

 

韓國影劇新聞

 

日本影劇新聞

 

新奇新聞

 

生活新聞

 

社會新聞

 

國際新聞

 

子瑜花不到1年「創1超強紀錄」贏過周杰倫蔡依林! 網狂賀:台灣第1人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周子瑜是南韓女團TWICE的台灣成員,經過甄選、當練習生等努力後,2015年順利在當地出道,人氣居高不下,2022年開通IG,吸引大批粉絲追蹤,沒想到不到1年,追蹤人數已經超過千萬人,比蔡依林和周杰倫兩大天王天后還要多,成為第一個粉絲破千萬的台灣藝人。

▲▼子瑜。(圖/翻攝自Instagram/thinkaboutzu)

▲子瑜IG破千萬。(圖/翻攝自子瑜IG)

TWICE全員於2022年5月開通IG帳號,立刻引來大批粉絲追蹤,而團體中第一個破千萬追蹤的成員是MOMO,子瑜6日也突破千萬粉絲門檻,成了團體裡第2人,不過在出身台灣的藝人中,子瑜則是創下首位破千萬的紀錄,贏過天王周杰倫、天后蔡依林,許多粉絲也紛紛湧入她的IG道賀,而周杰倫IG目前累積795萬名粉絲,蔡依林則是有438萬人次追蹤。

▲子瑜IG破千萬。(圖/翻攝自子瑜IG)

▲子瑜IG破千萬。(圖/翻攝自子瑜IG)

個性善良的子瑜做過許多低調暖舉,擄獲許多粉絲的心,2022年9月她從台灣飛往南韓工作時,背著台南當地品牌的包包現身機場,立刻被眼尖粉絲認出包包牌子,店家也因此意外湧入大量粉絲,讓店員感動的是,子瑜媽媽說:「子瑜其實知道背著我們包包在機場,一定會被粉絲拍到,她內心希望幫台南在地品牌多曝光。」想用自身影響力為這些品牌帶來一些效應。

▲周杰倫在雪梨開演唱會。(圖/翻攝自Instagram/jaychou)

▲周杰倫。(圖/翻攝自Instagram/jaychou)

▲▼蔡依林米蘭時裝周。(圖/品牌提供)

▲蔡依林。(圖/品牌提供)

文章來源: ETtoday

近期集數 : (點進 劇集列表,可收看所有集數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