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影劇新聞

 

大陸影劇新聞

 

韓國影劇新聞

 

日本影劇新聞

 

新奇新聞

 

生活新聞

 

社會新聞

 

國際新聞

 

18歲蘆田愛菜錄取名校大學生!「當明星從不缺課」學霸成績直升第一志願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18歲日本女星蘆田愛菜4月要上大學了!她以童星之姿踏入演藝圈,演出《Mother》、《MARUMO的規定》爆紅,擁有「天才童星」封號但沒被沖昏頭,不惜減少演藝工作兼顧學業,多年來外傳要進醫學院,如今再爆成績優秀直升慶應大學法學部政治學科,春天起正式成為大學生。

▲▼18歲蘆田愛菜4月起成為慶應大學大學生。(圖/翻攝自日網)

▲18歲蘆田愛菜4月起成為慶應大學大學生。(圖/翻攝自日網)

據日媒《Daily Sport》報導,蘆田愛菜目前就讀慶應的高中部,該校會綜合3年來的學業成績,讓排名上位的學生可以選擇志願的學系。而相關人士爆料,她最後選的並非國中時考慮的醫學院,如願以第一志願進入法學院政治學科(系)。

年輕爆紅的偶像、明星,常因為表演工作缺席課業,而蘆田愛菜2017年錄取超難入學的慶應大學附屬中學後,國中、高中從來沒有缺課,成績傲人,直升大學的結果全憑自己力量。她一年讀超過100本書籍,氣質談吐都被民眾是為年輕學子的榜樣,如今將成大學生,也持續會兼顧演藝圈的工作,被形容「超級二刀流女大生」。

同樣因日劇《MARUMO的規定》爆紅的童星鈴木福,如今也已經18歲。他2022年12月傳出以AO入學考試(入學考)的方式,成功考取慶應大學,同劇的兩人長大後都成了學霸,還是同一屆的同校同學,讓無數姨父姨母粉露出笑容。

▲▼18歲蘆田愛菜4月起成為慶應大學大學生。(圖/翻攝自日網)

▲18歲鈴木福考取慶應大學,與蘆田愛菜變同校同學。(圖/翻攝自日網)

▲▼18歲蘆田愛菜4月起成為慶應大學大學生。(圖/翻攝自日網)

▲蘆田愛菜、鈴木福因演出《MARUMO的規定》雙雙走紅至今。(圖/翻攝自日網)

文章來源: ETtoday

近期集數 : (點進 劇集列表,可收看所有集數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