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影劇新聞

 

大陸影劇新聞

 

韓國影劇新聞

 

日本影劇新聞

 

新奇新聞

 

生活新聞

 

社會新聞

 

國際新聞

 

金賽綸酒駕「憔悴出庭認罪」!求情生活困難 檢要求罰2000萬韓幣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22歲南韓女星金賽綸去年5月酒駕肇事逃逸,遭檢方不拘留起訴,演藝事業全面停擺,社群網站也未再更新。如今事隔10個月,她今(8日)出庭,雖然戴著口罩,但整個人看起來頗為憔悴,並當場道歉,承諾之後不會再犯相同錯誤:「我真的很抱歉。」

金賽綸今早動身前往首爾中央地方法院出庭,只見她綁著馬尾、戴著口罩,穿著灰黑色系現身,眼神略顯黯淡。針對酒駕事件,她承認了所有指控,檢方念及她是初犯,加上事後積極與受害者洽談賠償事宜,因此要求法院對她進行韓幣2000萬元(約台幣47萬)的罰款。

▲金賽綸酒駕「憔悴出庭認罪」。(圖/翻攝自金賽綸IG)

▲金賽綸酒駕「憔悴出庭認罪」。(圖/翻攝自金賽綸IG)

▲金賽綸酒駕重創演藝事業。(圖/翻攝自金賽綸IG)

金賽綸的律師也指出她已深刻反省並十分懊悔,「她儘可能的避免喝酒,甚至賣了所有車子。」律師指出,金賽綸是家中的經濟支柱,事件發生後,全家人都陷入生活困境,「請考慮到他們正在面臨巨額賠償金支付的經濟困難。」

在最後陳述中,金賽綸也表示:「我再也不會讓這種事情發生了,我真的很抱歉,並且深刻反省。」據悉,法院將於4月5日宣判一審結果。

▲金賽綸酒駕「憔悴出庭認罪」。(圖/翻攝自金賽綸IG)

▲金賽綸曾寫下親筆信道歉。(圖/翻攝自金賽綸IG)

金賽綸2022年5月18日酒駕肇事逃逸,雖然事後發出手寫信公開道歉,形象仍跌落谷底,丟了代言與戲劇,期間又爆出她因賠償而花光財產,潦倒到在咖啡廳打工維生,經紀公司更在去年12月初宣布「約滿到期不續約」,她正式離開GOLDMEDALIST。

文章來源: ETtoday

近期集數 : (點進 劇集列表,可收看所有集數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