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影劇新聞

 

大陸影劇新聞

 

韓國影劇新聞

 

日本影劇新聞

 

新奇新聞

 

生活新聞

 

社會新聞

 

國際新聞

 

宋慧喬為《黑暗榮耀》這幕「3天沒吃飯」! 親曝第2部最重要場面

記者劉宛欣/綜合報導

宋慧喬主演的Netflix原創韓劇《黑暗榮耀》第二部在萬眾矚目下於10日正式上線,所有集數公開後立刻引起熱烈討論,並登上Netflix全球非英語影集第3名寶座,氣勢相當驚人。她近日在受訪時聊起在第一部中,向李到晛(飾演朱如炡)裸露身體,現出身上觸目驚心的疤痕的戲,透露為了準備該畫面背後投入的努力。

▲《黑暗榮耀》被判定為禁止青少年觀賞等級。(圖/翻攝自Netflix)

▲宋慧喬主演的《黑暗榮耀》正在熱播中。(圖/翻攝自Netflix)

宋慧喬8日出席了在首爾舉辦的《黑暗榮耀》觀眾座談會,聊起第一部第6集的裸露戲,她表示當時在幾乎全裸的狀態下,畫了4、5個小時的燙傷妝,並透露「為了拍那個場面,大概有3天幾乎沒吃飯,甚至在拍攝前一天沒水都沒怎麼喝」,那場戲也是她在第一部中花最多心力準備的,公開了拍攝的內幕,敬業精神令人十分佩服。

▲宋慧喬主演的《黑暗榮耀》正在熱播中。(圖/翻攝自Netflix)

▲宋慧喬在劇中被林知衍用電棒捲燙傷。(圖/翻攝自Netflix)

此外,宋慧喬也提起在第二部預告中出現、她崩潰大吼「別再這樣笑啦」的片段,表示「是第二部中最重要的場面」,而該場面是在整部戲拍攝日程的後半段拍的,她回想當時說道「我敢說那時我已經100%成為文同珢了,所以很自然地融入情感,演出那個場景該有的樣子」,並且補充「那時與同戲的演員們的默契真的達到了120%、130%,彼此給予很好的能量、互相理解,我認為是因為這樣才能呈現出最好的場面」。

文章來源: ETtoday

近期集數 : (點進 劇集列表,可收看所有集數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