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影劇新聞

 

大陸影劇新聞

 

韓國影劇新聞

 

日本影劇新聞

 

新奇新聞

 

生活新聞

 

社會新聞

 

國際新聞

 

一家四口3天2夜噴7萬 5星阿里山英迪格「真實房價、評分」曝

▲▼阿里山英迪格酒店。(圖/阿里山英迪格酒店提供)

▲阿里山英迪格酒店爆出消費爭議。(圖/阿里山英迪格酒店提供)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阿里山英迪格酒店」新開幕不久,近日卻被民眾投訴,228連假3天2夜房價收取6萬9千元,遭質疑價格不合理。飯店公關則回應,客人入住前及入住當下皆有再次確認總金額,對方還簽署入住確認信。不過,實際查詢房價,發現雙人房價格從1萬9千元至3萬2千元不等,似乎也因此影響評分。

《ETtoday新聞雲》實際查詢訂房網房價,以2位成人入住1房來看,平日周一至周三價格約落在一晚1萬9600元左右,最便宜的是在周四、周五,約1萬7600元;可一旦遇到假日,周六就要2萬6800元至2萬9600元不等,如果碰上節日,如3月14日白色情人節,一晚則要2萬1900元。至於連假房價,以4月1日至4月3日來看,一晚都要3萬1~3萬2千元。

▲▼             。(圖/翻攝自訂房網)

▲訂房網曝光一晚房價。(圖/翻攝自訂房網)

另外,儘管該飯店是阿里山地區首間國際品牌酒店,主打有阿里山第一座高空無邊際泳池、高空露天酒吧、水療池、觀星平台等設施,甚至躺床就能看日出、星空,開幕就掀起超高討論,但訂房網上的評分卻只有7.7分。其中,設施、清潔程度、舒適程度都拿到8以上的高分,員工素質和舒適程度更獲得8.7及8.9的肯定,可是「性價比」僅6.1分。

評語中就有人提及,「五星級的房價,二星的住宿體驗」,指出浴室有潮濕味、沒有窗戶和排風系統;最多人反應的則是餐點部分,有住客認為,早餐一人要價1600元,可是能選的餐點有限、食物也很普通,「餐點可以再更好,更精緻。」

▲▼ 。(圖/翻攝自訂房網)

▲平均下來,酒店評分約7.7分。(圖/翻攝自訂房網)

回顧事件,入住民眾表示,去年底就想好要住該飯店,打算預訂228連假3天2夜住宿行程,但當時無法透過官網訂房,所以請友人向認識的飯店人員下訂。沒想到check in時,得知3天2夜總共要6萬1千元,不含早、晚餐之外,飯店周邊景色是鐵皮屋、光禿樹林,讓他搖頭直呼太貴,飯店則解釋「這是浮動價格」。

後來,櫃台表示有找到一個6萬9千元、含早晚餐的專案(二日二食價值1萬7千元),民眾心想,原本的房價6萬1什麼都沒有,便選擇飯店專案價。但住宿期間,民眾得知友人3月初住2晚僅2萬6千元,退房時便反應價差。豈料,櫃台突然告知,當初訂房房價是2萬3千元(兩日約4萬6千元,含早餐、不含15%稅),讓民眾認為被騙。

對此,阿里山英迪格酒店行銷公關總監回應,「當時訂房有依照客人新增的需求重新調整房價並告知,並在客人入住前及入住當下皆有再次確認總金額,客人皆表示同意無意見入住,還有簽署入住確認信」,內容皆有清楚標示房價、早晚餐價格等細節。

文章來源: ETtoday

近期集數 : (點進 劇集列表,可收看所有集數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