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影劇新聞

 

大陸影劇新聞

 

韓國影劇新聞

 

日本影劇新聞

 

新奇新聞

 

生活新聞

 

社會新聞

 

國際新聞

 

木村拓哉爆離婚!傳「4月對外宣布」 妻子工藤靜香發聲了

記者劉宛欣/綜合報導

日本天王木村拓哉與女星工藤靜香結婚23年,育有木村心美、木村光希兩個女兒,幸福家庭生活向來美滿,怎料夫妻倆竟被日本雜誌踢爆已經確定離婚,消息將在4月對外公布,對此,工藤靜香面對記者的追問也僅表示「大家可以隨便寫、自由地寫」,甚至噗哧一聲笑出來,似乎對於消息不以為意,但不願正面回答的態度仍讓人摸不透。

▲木村拓哉、工藤靜香爆離婚。(圖/翻攝工藤靜香Instagram、KKTV提供)

▲木村拓哉、工藤靜香爆離婚。(圖/翻攝工藤靜香Instagram、KKTV提供)

根據日本雜誌《FRIDAY》報導,工藤靜香在家門前被記者圍堵追問離婚消息,當下反應是仰望天空,接著笑了出來,表示「大家可以隨便寫,自由地寫,我想這不是一個需要讓大家這樣特地過來找我詢問的問題,我也不會回答」,並不願做出正面回應。報導內容更指出,兩人已談妥離婚事宜,但遲遲不願公布是因為木村拓哉新作將在4月播出,不希望模糊焦點,因此選擇隱瞞消息。

木村拓哉2000年在演唱會上宣布閃電結婚,迎娶大2歲的工藤靜香,當年轟動整個娛樂圈,大批粉絲心碎。他婚後和妻子生下兩個女兒心美、光希,隨著兩女兒相繼出道,2020年選在妻子50歲生日當天,在微博公開夫妻年輕時合照,閃爆網友,夫妻結婚以來,時常成為八卦媒體追蹤目標,也曾傳出婚變謠言,但是兩人始終低調不回應。

文章來源: ETtoday

近期集數 : (點進 劇集列表,可收看所有集數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