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影劇新聞

 

大陸影劇新聞

 

韓國影劇新聞

 

日本影劇新聞

 

新奇新聞

 

生活新聞

 

社會新聞

 

國際新聞

 

雞腿便當「只要40元」還有2道蛋料理!他曝店家地址:在北部

▲▼             。(圖/翻攝自FB爆怨公社)

▲兩份便當只要80元。(圖/翻攝自FB爆怨公社)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隨著「漲」聲響起,一個便當常常都要百元上下,不過有網友貼出超佛的店家,兩個雞腿便當居然只要80元,等於一個只要40元,而且還在北部地區,他曬出便當菜色,有4樣配菜,還有半顆滷蛋,貼文掀起討論,網友敲碗店家地址,「有蛋,你賺到了」、「良心在哪裡?道德在哪裡?地址在哪裡?」

原PO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買了2個雞腿便當,只花了80元,「在北部地區哦,很便宜」。照片中可見,便當的主菜是雞腿,有四樣配菜,其中一道菜還是番茄炒蛋,不僅如此,還有半顆滷蛋,在全台蛋荒的情況下,便當菜色有蛋,是一件奢侈的事情。

貼文一出,網友瞪大眼睛,不敢相信一個便當竟然只賣40元,「這是賺身體健康的吧?請問是北部哪裡?」「哇靠,番茄炒蛋欸!還有半顆滷蛋」、「2個80的話,那些賣肉燥飯的情何以堪,超便宜的啦」、「超便宜的,現在雞的行情大漲,80元可能只能買一塊雞排或是一斤雞蛋」、「說個地點讓我死心,一定是那種很偏遠的工廠區」。

原PO透露,老闆是用團膳的方式賣,所以價格才會如此便宜,並大方分享便當店的地址,「楊梅地區,麻煩搜梅山東街,有一個老店包子店,隔壁鄰居就是便當店」。

▼原PO大方分享店家資訊。(圖/翻攝自FB爆怨公社)

▲▼             。(圖/翻攝自FB爆怨公社)

文章來源: ETtoday

近期集數 : (點進 劇集列表,可收看所有集數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