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影劇新聞

 

大陸影劇新聞

 

韓國影劇新聞

 

日本影劇新聞

 

新奇新聞

 

生活新聞

 

社會新聞

 

國際新聞

 

木村拓哉瘋傳「4月閃電離婚」內幕曝! 工藤靜香1舉動被抓包…引外遇疑雲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日本男神木村拓哉和工藤靜香結婚23年,最近突然被爆「4月閃電宣布離婚」,而工藤靜香回應媒體時噗哧一笑,並回答「隨便你們怎麼寫,不是特別要過來問的事情」、「我沒有回應」等。然而日媒認為,女方回應不是認了也不是否認,且離婚謠言從3月傳開,爆料源頭直指特定人物。

▲▼木村拓哉、工藤靜香爆閃電離婚內幕曝光。(圖/翻攝自IG)

▲木村拓哉、工藤靜香為何突然被爆4月閃電離婚?日媒追查謠言內幕。(圖/翻攝自IG/木村拓哉、工藤靜香)

據日媒《週刊女性》報導,木村拓哉、工藤靜香自2000年結婚以來,時常就會冒出「離婚危機」,然而消息大多是子虛烏有的傳聞,曾引發所有日媒關注的是2006年的3月,此次2023年又是3月,有資深媒體人透露,這次離婚傳言疑似從業界人士的對話流出,謠言越滾越大導致媒體無法就此無視。

報導指出,爆料木村拓哉離婚的源頭是富士電視台周邊的人物,由於他為了宣傳電影《THE LEGEND & BUTTERFLY》常上節目宣傳,加上正在演出電視台新劇《風間公親-教場0-》,電視台職員與經紀公司傑尼斯事務所有交情的人物頗多,資深媒體人推測,「可能是木村拓哉向熟識的工作人員透露了某種『現狀』也說不定」。

▲▼木村拓哉、工藤靜香爆閃電離婚內幕曝光。(圖/翻攝自IG)

▲資深媒體人透露,爆料源頭是富士電視台的相關人士,木村拓哉近期接拍新劇、宣傳電影常進出電視台。(圖/翻攝自IG/木村拓哉)

除了爆料源頭傳出是電視台相關人士,工藤靜香與前男友「X JAPAN」YOSHIKI的互動引發關注。她的IG追蹤對象只有老公木村拓哉,以及2個女兒木村心美、木村光希3人,2022年11月被發現追蹤前任YOSHIKI,維持數十分鐘後就秒退追蹤,同年年底紅白歌唱大賽雙方再相見。

▲▼木村拓哉、工藤靜香爆閃電離婚內幕曝光。(圖/翻攝自IG)

▲▼木村拓哉、工藤靜香爆閃電離婚內幕曝光。(圖/翻攝自IG)

▲工藤靜香IG只追蹤老公、兩個女兒共3人,卻被發現曾追蹤前男友YOSHIKI,後來秒退追蹤。(圖/翻攝自IG)

YOSHIKI之後在一場直播中脫口透露與工藤靜香還有聯繫,偶爾提供對方建議。而這件事引發資深媒體人揣測,木村拓哉得知老婆和前男友還有聯繫後,可能會懷疑妻子外遇偷吃,而這場騷動就是引發閃電離婚的原因。

▲▼木村拓哉、工藤靜香爆閃電離婚內幕曝光。(圖/翻攝自IG)

▲YOSHIKI脫口稱與工藤靜香還有聯繫,媒體人揣測木村拓哉懷疑老婆搞外遇引發離婚傳聞。(圖/翻攝自IG/YOSHIKI)

熟知工藤靜香的娛樂圈人士認為「沒有外遇偷吃」,並透露工藤靜香的夢想是與活躍海外的兩個女兒一起移居海外,目前大女兒木村心美已經以長笛演奏家單獨出道,小女兒木村光希以模特兒、演員尋找機會在海外發展,該名娛樂圈人士推測,YOSHIKI也許為工藤靜香提供不少意見。而母女投入夢想之際,大多時間留在家的老公的家庭現狀,也許導致離婚傳聞浮上檯面。

娛樂圈人士認為,冠上「木村拓哉女兒」的稱號還是必要的,萬一夫妻關係真的變得緊張,直到女兒能獨當一面之前夫妻關係是不會斷開的。

▲▼木村光希(木村拓哉愛女)首度訪台,木村光希與母親工藤靜香同框。(圖/記者季相儒攝)

▲▼木村光希(木村拓哉愛女)首度訪台,木村光希母親工藤靜香陪同抵台也幫粉絲簽名。(圖/記者季相儒攝)

▲外傳工藤靜香夢想是和活躍海外的女兒移居海外,貼身陪伴女兒海外工作,母女2019年曾訪台。(圖/資料照/攝影中心)

木村拓哉在人氣巔峰時宣布結婚,至今23年夫妻不合的謠言始終沒停過,直到兩個女兒相繼出道,自己開設IG,家人間相處的模樣才逐漸曝光。他曾在微博曬出夫妻合照,身後照片牆更出現妻子婚紗照,閃爆眾人。對於離婚傳聞一傳20多年,男神態度始終低調到底。

▲▼木村拓哉、工藤靜香爆閃電離婚內幕曝光。(圖/翻攝自IG)

▲木村拓哉曾在微博曬夫妻合照,罕見放閃。(圖/翻攝自微博)

文章來源: ETtoday

近期集數 : (點進 劇集列表,可收看所有集數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