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影劇新聞

 

大陸影劇新聞

 

韓國影劇新聞

 

日本影劇新聞

 

新奇新聞

 

生活新聞

 

社會新聞

 

國際新聞

 

41歲吳宇舒懷孕了! 大方公開5月肚:我不是吃太飽

記者楊蕎綺/綜合報導

41歲主播吳宇舒氣質出眾又擁甜美外表,獲得許多死忠觀眾的支持,時常在粉絲專頁分享生活日常的她,12日突然在臉書上公布喜訊,笑說自己的小肚肚並不是吃太飽,而是真的「懷孕5個月了」。

▲▼吳宇舒懷孕。(圖/翻攝自臉書/吳宇舒)

▲吳宇舒在臉書上公開懷孕喜訊。(圖/翻攝自臉書/吳宇舒)

吳宇舒12日在臉書上驚喜公布喜訊,她貼出自己在主播台前的照片,看得出黑色合身窄裙下有一點點小肚子,她笑說並不是吃太飽,而是「懷孕5個月了」,她同時開心曬出寶寶超音波照,分享晉升準媽媽的喜悅。

▲吳宇舒。(圖/翻攝自吳宇舒臉書)

▲吳宇舒與老公結婚10年,過去曾因頻頻被問「什麼時候生」爆氣,不想再接受這樣的「關心」。(圖/翻攝自臉書/吳宇舒)

吳宇舒曾連續好幾年入選雜誌百大性感美女,和記者朱凱翔愛情長跑7年後,於2013年步入禮堂,夫妻倆婚後一直維持兩人世界,過去她曾因頻頻被問「什麼時候要生」而動怒,直言外界如此頻繁的「關心」真的不禮貌,如今與老公婚姻步入第10年,終於傳出懷孕喜訊,粉絲也相當興奮,紛紛留言道恭喜。

文章來源: ETtoday

近期集數 : (點進 劇集列表,可收看所有集數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