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影劇新聞

 

大陸影劇新聞

 

韓國影劇新聞

 

日本影劇新聞

 

新奇新聞

 

生活新聞

 

社會新聞

 

國際新聞

 

鄭弘儀爆閃辭5年主持棒! 電視台曖昧回應

記者張筱涵、李欣容/綜合報導

主持人鄭弘儀長年主持政治、社論相關議題節目,沒想到今(9日)爆出他向製作單位請辭的消息,電視台的回應也相當曖昧。

▲鄭弘儀爆辭退主持棒。(圖/翻攝自FACEBOOK/鄭弘儀)

▲鄭弘儀爆辭退主持棒。(圖/翻攝自FACEBOOK/鄭弘儀)

鄭弘儀9日傳出向電視台請辭,將退下《鄭知道了》主持棒,《ETtoday星光雲》詢問三立後得到「目前《鄭知道了》節目一切如常,其他細節仍在討論中」的回應,無正面證實或否認主持人疑問。

事實上,鄭弘儀現在手頭上的節目僅有《新聞挖挖哇》和《鄭知道了》,和一個廣播節目《寶島全世界》,2021年跟上年輕世代腳步開Podcast頻道「沒大沒小喇吉歐」。其中《鄭知道了》從2018年1月開播至今5年,他主要擔任每周一到周四的主持人,去年周末版才宣布停播。

文章來源: ETtoday

近期集數 : (點進 劇集列表,可收看所有集數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