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影劇新聞

 

大陸影劇新聞

 

韓國影劇新聞

 

日本影劇新聞

 

新奇新聞

 

生活新聞

 

社會新聞

 

國際新聞

 

韓邪教主打屁股喊「高潮50次」錄音檔曝光!受害者現身...竟是知名男星女友

記者楊蕎綺/綜合報導

Netflix最新推出的紀錄片《以神之名:信仰的背叛》紀錄4名韓國邪教教主的故事,個個令人看了膽寒,其中攝理教教主鄭明析(정명석)篇中,勇敢現身說法,指控鄭明析長期性侵教徒的受害者葉萱,被發現是香港男星方力申的女友,方力申4日出面證實,並表示會爭取陪伴到韓國出庭的機會。

▲▼方力申女友葉萱是邪教受害者。(圖/翻攝自YouTube/Netflix Asia)

▲葉萱勇敢現身指控鄭明析惡行。(圖/翻攝自YouTube/Netflix Asia)

1994年出生、現年29歲的葉萱(韓文名:鄭秀晶)在紀錄片中透露,2011年在路上被問卷傳教,當時內心空虛的她加入後立刻陷入其中無法自拔,在極短時間內成為高階信徒,亮麗外型也讓她成為教會的宣傳大使,同時得到與教主鄭明析近身相處的機會。

▲▼方力申女友葉萱是邪教受害者。(圖/翻攝自YouTube/Netflix Asia)

▲▼葉萱公開鄭明析對她口出淫穢言語的音檔,內容不堪入耳。(圖/翻攝自YouTube/Netflix Asia)

▲▼方力申女友葉萱是邪教受害者。(圖/翻攝自YouTube/Netflix Asia)

當時葉萱對鄭明析深信不疑,但從曝光的錄音檔中,可聽見鄭明析說:「抱緊我,說妳會永遠愛主。」當她回應「主啊,我永遠愛祢。」鄭明析接下來說的卻是「哇我們秀晶的屁股真大」「是不是很開心」「我好像高潮50次了」等語,伴隨著葉萱的啜泣聲和拍打屁股的聲音,內容不堪入耳。

▲▼方力申女友葉萱是邪教受害者。(圖/翻攝自IG)

▲方力申大方認愛,同時證實女友是邪教受害者。(圖/翻攝自方力申、葉萱IG)

日前Netflix公開預告片後,有香港網友發現,片中女子與男星方力申的藝術家新歡「Maple Yip」是同一人,而方力申4日出席活動時不僅大方認愛,也表示有看過女友受訪的片段,他稱讚女友很勇敢,同時表示不認同用「黑歷史」形容一個受害者的經歷,之後女友將飛往韓國出庭應訊,他會爭取陪同。

文章來源: ETtoday

近期集數 : (點進 劇集列表,可收看所有集數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