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影劇新聞

 

大陸影劇新聞

 

韓國影劇新聞

 

日本影劇新聞

 

新奇新聞

 

生活新聞

 

社會新聞

 

國際新聞

 

蛋價飆不停!彰化不二坊蛋黃酥漲5元 1顆50...20入禮盒1千

▲不二坊。(圖/翻攝不二坊官方粉絲團)

▲蛋價飆漲撐不住!彰化不二坊蛋黃酥宣布漲價,從每顆45元漲到50元。(圖/翻攝不二坊官方粉絲團)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全台缺蛋,雞蛋價格不斷飆漲,產地價與批發價來到每台斤45.5元及55元。彰化蛋黃酥名店不二坊也宣布,從4月1日起調漲價格,每顆蛋黃酥從原本45元漲到50元,20入的蛋黃素禮盒將首度叩關千元門檻。

▲彰化不二坊蛋黃酥未漲價1顆45元。(圖/ ETtoday資料照 記者唐詠絮攝)

▲彰化不二坊蛋黃酥從1顆45元漲到一顆50元。(圖/ ETtoday資料照)

不二坊在官方粉絲團公告,由於各類原物料成本上漲,為維持產品的美味與食材品質,將於4月1日起調整產品售價。屆時,6顆入蛋黃酥每盒原價270元漲到300元、15入每盒原價675元漲到750元、20入每盒900元漲到1000元。

▲蛋黃酥名店排隊又現貪食蛇恐怖人潮「台北人凌晨衝來排11小時」。(圖/民眾提供)

▲另一家蛋黃酥名店不二糕餅則在農曆年後悄悄漲價,12入價格漲到640元。(圖/民眾提供)

至於位在台中、同樣是蛋黃酥夯店的不二糕餅,面對蛋價飛漲,已經在農曆年後調漲過一次。店家表示,2月2日已經調整過一波,6入的蛋黃酥從280元調整到320元、12入的禮盒從560元調漲到640元。

文章來源: ETtoday

近期集數 : (點進 劇集列表,可收看所有集數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