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影劇新聞

 

大陸影劇新聞

 

韓國影劇新聞

 

日本影劇新聞

 

新奇新聞

 

生活新聞

 

社會新聞

 

國際新聞

 

董至成認了「包養酒店妹8年」! 悲痛揭離婚21年妻主因:我自作孽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藝人董至成在去年結束21年婚姻,雖然14歲兒子監護權歸前妻,但他負責孩子的所有學雜費,為此非常認真地工作賺錢。近日他自爆曾包養酒店妹8年,原本感情甜蜜,但最後因為對方的恐怖舉動落荒而逃,也鬆口和前妻的離婚主因,悲傷坦言:「我很心痛,我再多的道歉、言語,也挽不回她的決定。」

▲▼   董至成 。(圖/MOMOTV提供)

▲董至成 。(圖/MOMOTV提供)

董至成日前上《11點熱吵店》談及年輕時荒唐歲月,透露當時為了討好前輩們,常常晚上帶大哥們到不同酒店喝酒作樂,一個晚上包括酒錢、小姐坐檯費,幾乎都是15萬起跳,但他當初一個月只能賺4、5萬,可說是入不敷出,也因為長期替大哥們在酒店張羅打點,和一個酒店妹看對眼,直接包養對方長達8年。

▲董至成認了曾包養酒店妹。(圖/翻攝自YouTube/11點熱吵店)

▲董至成認了曾包養酒店妹。(圖/翻攝自YouTube/11點熱吵店)

想起這段過去,董至成透露女方之後直接住來家裡,每天就是等他下班,但他還是需要跟大哥們交際應酬,女方因為在各個酒店都有認識的人會打小報告,常常直接衝到酒店裡抓人:「董至成你給我回家!」他忍無可忍提出分手,對方卻搬出恐慌症、重度憂鬱症等等藉口求饒。

董至成為了擺脫惡夢,只好不計代價,自願把房子給女方住,自己搬離求分手,沒多久女方果然交了新男友,一起住在他的租屋處,董至成也就這樣繼續付了1年房租,直到女方結婚才正式終結這段讓他不願再回想起的過去。之後他在英語補習班結識前妻,21年來感情甜蜜,直到前幾年他到大陸發展,因為要應酬又染上酒癮,就連疫情關在家都狂喝酒,前妻認為他去大陸工作只是為了要喝酒找的藉口。

▲董至成認了曾包養酒店妹。(圖/翻攝自YouTube/11點熱吵店)

▲董至成道歉前妻。(圖/翻攝自YouTube/11點熱吵店)

對於前妻的離開,董至成在鏡頭前難掩悲傷情緒,坦言「自作孽不可活」,不該去大陸北漂,現在只要看到身邊友人有美滿家庭,可以聽到老婆和孩子喊著「該吃飯了」、「爸我回來了」,都覺得非常羨慕,「現在我連要聽這2個聲音都是很奢侈,我自己烏漆麻黑的開門,然後去買便當,回來把自己填飽。」他大讚前妻是個非常好的人,失去這一段婚姻讓他相當後悔,但深知不管再多的抱歉也挽不回,「希望(妳)能顧好自己,照顧好自己的健康,帶好我們的小孩。」讓旁人看了忍不住鼻酸。

文章來源: ETtoday

近期集數 : (點進 劇集列表,可收看所有集數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