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影劇新聞

 

大陸影劇新聞

 

韓國影劇新聞

 

日本影劇新聞

 

新奇新聞

 

生活新聞

 

社會新聞

 

國際新聞

 

工藤靜香睽違24年登台行頭驚人!木村心美同台服裝背後理由被讚翻

記者王則絲/台北報導

木村拓哉老婆工藤靜香在結婚後生下木村心美、木村光希兩個可愛女兒,專注於家庭生活、淡出演藝圈,不過在去年底12月31日,工藤靜香睽違24年登上NHK紅白歌唱大賽,華麗造型有奢華寶格麗珠寶加持,並有木村心美在一旁替她伴奏、同台演出,其中木村心美的服裝也是特別挑選過的,背後理由被網友們讚翻。

▲工藤靜香 。(圖/翻攝自IG)

▲工藤靜香睽違24年登上紅白歌唱大賽。(圖/翻攝自IG)

工藤靜香睽違24年登上日本最受矚目的跨年節目紅白歌唱大賽,當晚的造型與狀態自然成為媒體的焦點,當晚工藤靜香以相當華麗的造型登場,身穿一襲VALENTINO的紫色透紗裙裝,並有寶格麗的巨大蛇頭項鍊、戒指與鑽石耳環加持,行頭相當驚人。

▲工藤靜香 。(圖/翻攝自IG)

▲工藤靜香 。(圖/翻攝自IG)

▲工藤靜香、木村心美母女倆同台演出。(圖/翻攝自IG)

而在工藤靜香演出歌曲《黃砂吹拂著》時,還邀請到女兒木村心美同台演出,為呼應到歌曲《黃砂吹拂著》的意象,木村心美特別選穿一件DIOR沙色系的洋裝,淡雅漂亮、卻不會搶走媽媽風采,挑選服裝背後的理由獲得網友們的讚賞,同時也展現出母女間的好感情。

文章來源: ETtoday

近期集數 : (點進 劇集列表,可收看所有集數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