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影劇新聞

 

大陸影劇新聞

 

韓國影劇新聞

 

日本影劇新聞

 

新奇新聞

 

生活新聞

 

社會新聞

 

國際新聞

 

土屋太鳳帶球閃婚報喜4天!  偶像老公被挖酒癖:嫁對人了嗎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日本女星土屋太鳳元旦宣布懷孕結婚,老公是「GENERATIONS from EXILE TRIBE」主唱片寄涼太,兩人合作電影《哥哥太愛我了怎麼辦》,秘戀5年修成正果。喜訊公開第4天,日媒挖出男方過去在節目中喝茫的發言,網友為此憂心明星夫妻的婚姻「嫁對人了嗎?」

▲▼土屋太鳳、片寄涼太閃電結婚。(圖/翻攝自IG/土屋太鳳、片寄涼太)

▲土屋太鳳、片寄涼太帶球閃電結婚。(圖/翻攝自IG/土屋太鳳、片寄涼太)

片寄涼太憑電影《哥哥太愛我了怎麼辦》走紅亞洲,在大陸也擁有高人氣,時常成為熱搜人物。據日媒《日刊現代》報導,他2022年6月、11月,參加《人志松本の酒のツマミになる話》(松本人志的下酒話)時,喝醉的糗態則引來負評,播出時網路更有一個說法質疑是「放送事故」。

▲▼片寄涼太上節目喝醉畫面被挖出。(圖/翻攝自推特)

▲片寄涼太上節目喝醉畫面被挖出。(圖/翻攝自推特)

此外,日媒分析片寄涼太不像妻子土屋太鳳有眾多戲劇代表作,所屬男團「GENERATIONS from EXILE TRIBE」於2020年迎接出道10周年,卻未能出場《紅白》,令不少粉絲感到失望。他的偶像人氣恐怕會因為和另一半先有後婚受到影響。

日網得知片寄涼太與土屋太鳳秘戀閃婚,隨即想起節目裡喝醉的往事,部分網友評論「把某節目裡喝醉讓人掃興的片寄當對象,真的沒問題嗎?」、「雖然是喜事,片寄君節制飲酒比較好」、「看到片寄的酒癖,對他的結婚生活感到很不安,土屋太鳳嫁對人了嗎?」

文章來源: ETtoday

近期集數 : (點進 劇集列表,可收看所有集數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