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影劇新聞

 

大陸影劇新聞

 

韓國影劇新聞

 

日本影劇新聞

 

新奇新聞

 

生活新聞

 

社會新聞

 

國際新聞

 

好市多這商品119元漲到175元!大批會員卻罕見道謝 背後原因曝光

▲▼好市多黑五最終日人潮。(圖/記者周姈姈攝)

▲好市多頗受國人喜愛。(資料圖/記者周姈姈攝)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近年物價飛漲,全台民眾有感,怨聲四起。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一項產品從119元漲到175元,消息曝光後,卻有不少會員反過來感謝,「謝謝好市多幫我戒零食」。

一名網友昨(2)日在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發文表示,500公克裝的卡辣姆久勁辣洋芋片原本是135元,中間一度漲到155元,後來降回135元,現在又漲到175元,讓他感嘆「錢錢越來越薄」。

▲▼             。(圖/翻攝自Facebook/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網友發文。(圖/翻攝自Facebook/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文章曝光後,不少網友留言表示,「最早期其實是119,現在的好市多特價夯品都會少量供應後就缺貨,等特價期結束突然2個棧板滿貨出來」、「175連拿起它的動力都沒有了」、「好市多價格已經沒什麼競爭力了」、「本來價格都一直hold得住(想說日幣貶~受惠日本商品)沒想到⋯最終也漲價了」。

通常漲價消息下的留言區只會怨聲載道,這則貼文卻有不少網友道謝表示,「謝謝好市多幫我戒零食」、「零食漲價是好事,少吃一點別增加身體負擔」、「不健康的食品少吃比較好,台灣人大腸癌比率相當高,不吃省錢又顧健康」、「不要買最省!這些會讓身體發炎的東西,少吃,正好」。

▼網友留言。(圖/翻攝自Facebook/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             。(圖/翻攝自Facebook/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文章來源: ETtoday

近期集數 : (點進 劇集列表,可收看所有集數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