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影劇新聞

 

大陸影劇新聞

 

韓國影劇新聞

 

日本影劇新聞

 

新奇新聞

 

生活新聞

 

社會新聞

 

國際新聞

 

酒客框女公關不成「包廂狂砍6刀」再自殘 她送醫搶命不治

▲▼疫情下的台北夜晚--林森北路六條通八條通。(圖/記者湯興漢攝)

▲北市酒店傳出酒客持刀砍殺女公關6刀。(示意圖,與本案無關/記者湯興漢攝)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中山區錦州街上一家酒店,在3日上午8時許,發生1名酒客持刀砍殺酒店女公關,造成女公關身中6刀,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酒客砍殺酒店公關後還持刀企圖自殘輕生,最後被店家發現救下送醫搶救。

警方調查,56歲的陳姓男子,平時都到北市中山區錦州街一家酒店喝酒,固定找29歲的張姓女公關坐檯陪酒,但2日晚上前往飲酒,直到3日上午8時許,要帶酒店女公關出場遭拒。

陳姓男子竟然掏出刀子,持刀朝張姓女公關砍殺,造成張女身中6刀,店家發現後立刻上前查看,陳男正持刀企圖自殘輕生,最後被店家制止送醫救治,但張姓酒店女公關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

文章來源: ETtoday

近期集數 : (點進 劇集列表,可收看所有集數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