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影劇新聞

 

大陸影劇新聞

 

韓國影劇新聞

 

日本影劇新聞

 

新奇新聞

 

生活新聞

 

社會新聞

 

國際新聞

 

迪麗熱巴遮肚再爆懷孕!狗仔洩12秒「跟拍鐵證」 陸網反應一面倒

記者林莉/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迪麗熱巴憑藉甜美外表和不做作的個性吸引大票粉絲,後又因出演《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你是我的榮耀》奠定一線女演員地位,不過2022年12月卻遭傳懷孕消息,甚至有狗仔發出跟拍影片,認為她已有身孕,但今(1日)另一位狗仔劉大錘再發出影片,替迪麗熱巴澄清懷孕謠言

劉大錘在當初迪麗熱巴懷孕傳聞剛爆出時,就曾經反駁謠言表示:「迪麗熱巴天天忙得要死還懷孕。」今天他又貼出12秒的跟拍影片,寫下「穿著束腰哪會是懷孕的人啊」,雖然迪麗熱巴片在片場手拿著毛巾擋住肚子,但拍廣告的過程中,她身著貼身洋裝和束腰,腰線相當明顯,小腹也沒有任何突起。

▲▼狗仔劉大錘發影片駁迪麗熱巴懷孕。(圖/記者林莉攝)

▲狗仔劉大錘發影片駁迪麗熱巴懷孕。(圖/翻攝自微博/攝影劉大錘)

事實上,迪麗熱巴懷孕消息傳出後,經紀公司也在第一時間滅火,雖然當時有網友傳出她已經7個月沒進劇組和出席公開活動,但1月的直播活動中,她身穿貼身衣物,腹部明顯平坦還露出小蠻腰,以為能夠平息傳聞,不過過沒多久又有狗仔發文影射,網友還對比她貼文中的照片,認為是她在2022年9月拍的舊照。

▲▼迪麗熱巴被瘋傳懷孕,同黃景瑜雙雙登熱搜。(圖/翻攝自微博)

▲迪麗熱巴貼文遭議論是拿舊照發文。(圖/翻攝自微博/迪麗熱巴)

至今迪麗熱巴懷孕消息依舊眾說紛紜,儘管本人貼出照片或者上直播節目都無法終止傳聞,微博網友近乎一面倒認為「怎麼有人天天盯著女明星肚子就認為是懷孕」、「對女明星寬容點吧胖點就說懷孕」、「有人天天鼓著肚子也沒人說懷孕」、「對美女要求太嚴苛了」。

文章來源: ETtoday

近期集數 : (點進 劇集列表,可收看所有集數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