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影劇新聞

 

大陸影劇新聞

 

韓國影劇新聞

 

日本影劇新聞

 

新奇新聞

 

生活新聞

 

社會新聞

 

國際新聞

 

竹聯明仁會春酒170名旗袍妹服務!跆拳金牌「黑道學霸」現身主桌

▲▼明仁會7日晚上辦餐敘,在萬豪酒店席開78桌,找來170名旗袍辣妹迎賓。(圖/讀者提供)

▲明仁會6日晚上辦餐敘,在萬豪酒店席開78桌,找來170名旗袍辣妹迎賓。(圖/讀者提供)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竹聯幫仁堂旗下的旭仁會6日在中山區萬豪酒店舉辦春酒,席開78桌還請了170名身穿露背旗袍的辣妹在桌邊服務。其中,退位的原會長林京葵也出席主桌,引起關注。據悉,林京葵曾拿下跆拳道比賽金牌,保送國立台灣師範大學後加入竹聯幫,被稱為「黑道學霸」。

林京葵家境優渥,從小學習跆拳道,就讀高三時贏得台灣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高男組跆拳道輕量級金牌,因此保送台灣師範大學體育系,又於大學時期獲得台灣大學組跆拳道金牌等多項獎項。

▲▼竹聯明仁會春酒170名旗袍妹服務!跆拳金牌「黑道學霸」現身主桌。(圖/翻攝臉書)

▲竹聯幫旭仁會原會長林京葵。(圖/翻攝臉書)

隨後,林京葵被吸收加入竹聯幫,因行事謹慎,秉持「有仇必報、加倍奉還」的個性,讓手下逐漸增多,靠著經營賭場、暴力討債等事起家,被稱為「黑道學霸」、「竹聯幫陳浩南」。

林京葵出席旭仁會6日的春酒,讓警方不敢大意,派出百名警力蒐證,現場盤查900多名西裝黑衣人,最終攔檢未成年4人(依法帶回勤務處所,通知監護人領回)、查獲過失傷害案通緝犯1名、無故攜帶刀械而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1人。

文章來源: ETtoday

近期集數 : (點進 劇集列表,可收看所有集數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