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影劇新聞

 

大陸影劇新聞

 

韓國影劇新聞

 

日本影劇新聞

 

新奇新聞

 

生活新聞

 

社會新聞

 

國際新聞

 

25歲男星劉峰突逝世! 業界人士爆「健身10分鐘心肌梗塞」…新劇剛開拍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大陸男星劉峰於2月27日逝世,得年25歲。他生前拍攝過《覆流年》、《二十不惑2》等多部劇集,日前更加入演出楊紫、范丞丞新劇《199愛》,不料好友發出的訃告在網上傳開引發騷動,隨後噩耗被證實。

▲▼劉峰突然逝世。(圖/翻攝自微博)

▲劉峰突然逝世。(圖/翻攝自微博)

據《搜狐娛樂》報導,劉峰於2月27日晚間9點31分在北京離世,業界人士向媒體證實消息。該名業界人士透露,「聽說是新冠剛痊癒之後喝酒,然後又健身了十分鐘,心梗,人沒了。」

▲▼劉峰突然逝世。(圖/翻攝自微博)

▲劉峰訃告。(圖/翻攝自微博)

▲▼劉峰突然逝世。(圖/翻攝自微博)

▲知情人士透露劉峰因心肌梗塞逝世。(圖/翻攝自微博)

劉峰是北京電影學院出身,和關曉彤是同學,過去在《覆流年》扮演徐清策,在《二十不惑2》扮演小吳,,正逐漸打開知名度,2022年12月29日參加《199愛》開機儀式,接演的都是熱門戲劇。他26日還和粉絲互動,不料星途大展之際突然離世,根據訃告訊息,告別會將於5日上午8點在安陽市殯儀館舉行。

▲▼劉峰突然逝世。(圖/翻攝自微博)

▲劉峰剛接新劇《199愛》。(圖/翻攝自微博)

文章來源: ETtoday

近期集數 : (點進 劇集列表,可收看所有集數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