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影劇新聞

 

大陸影劇新聞

 

韓國影劇新聞

 

日本影劇新聞

 

新奇新聞

 

生活新聞

 

社會新聞

 

國際新聞

 

野生洪金寶「臉激瘦坐輪椅」被攙扶買菜!被拍71歲近況照…真實狀態曝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香港資深武打巨星洪金寶演出無數經典電影,有「最靈活胖子」的封號,只可惜,他2017年接受膝蓋手術後,便鮮少公開露面。最近格外引起討論的是,有網友直擊他坐著輪椅現身香港菜市場的畫面,在網路上瘋傳的同時也引起大批影迷討論。

▲▼洪金寶。(圖/翻攝自微博/娛樂麻辣燙)

▲▼洪金寶被網友目擊逛菜市場。(圖/翻攝自微博/娛樂麻辣燙)

▲▼洪金寶。(圖/翻攝自微博/娛樂麻辣燙)

有網友近日在小紅書透露在菜市場巧遇了洪金寶,照片中,可以看到他頭戴草帽,穿著格子襯衫,坐在輪椅上買菜,有人站在旁邊輔助。買完菜後,他在助手的攙扶下起身並搭上車,似乎已不像從前活動自如。

▲▼洪金寶。(圖/翻攝自微博/娛樂麻辣燙)

▲▼洪金寶需要被攙扶才能起身。(圖/翻攝自微博/娛樂麻辣燙)

▲▼洪金寶。(圖/翻攝自微博/娛樂麻辣燙)

事實上,洪金寶的兒子洪天明1月曾在抖音曝光爸爸的正面近況照,祝父親生日快樂,「身體健康,天天開心。」只見洪金寶的臉頰明顯消瘦非常多,雙下巴全消失,儘管如此,他的氣色看起來仍相當紅潤。

▲▼洪金寶。(圖/翻攝自抖音/洪天明)

▲洪金寶的臉頰明顯消瘦許多。(圖/翻攝自抖音/洪天明)

值得一提的是,洪金寶曾憑藉俐落身手二度拿下香港金像獎的影帝寶座,第16屆亞洲電影大獎日前還宣布他獲得終身成就獎,得知此事後,他感到又驚又喜,「是一個對自己演藝生涯肯定的奬項,電影的存在實在太美好了!從影半個世紀最大的收穫,便是自己的努力得到別人的肯定。」

▲洪金寶有「最靈活胖子」的封號。(圖/攝影中心攝)

文章來源: ETtoday

近期集數 : (點進 劇集列表,可收看所有集數列表)